close
昨天說的星座運勢根本完全不準阿
說什麼魔羯座今天是黃袍加身    吉星高照
看來只有我這傻瓜會相信

本人今天一早就衰翻了
真後悔之前亂請假
我應該一本初衷飛胡志明市才請的阿
果然去飛是個最錯誤的決定
雖然看到同學佩貞被抓飛很開心
但本人今日卻歷經了進公司以來最大的羞辱
還是被個英文很爛的CP唸    ㄘㄟˊ~~~~~~~~~~

knowledge的形容詞沒有人在用weak的好嗎
應該用rich  or poor  之類的
還有說別人很負責任要用形容詞responsible
不是responsibility
您不是要交TOEIC成績
降的程度...........我真是替您擔心哪

沒遇過像妳降無聊的人
把學妹考倒讓妳很有成就感吧
明明妳自己也沒多熟
還一副理直氣壯樣
哪天妳來試試專賣免稅品
看看妳自己有多weak!!
不要說什麼學妹不受教     是妳們某些人欺人太甚
我也不怕這篇被什麼人看到
我說的是很多人的心聲

還有
討厭跟一堆資深學姐飛
雖然學姊們人都很nice
但是她們對於港澳線專賣免稅品的流程一點也不熟
在賣免稅品的人忙得水深火熱時
她們卻在旁邊聊天吃東西
雖然我知道如果那時請她們幫忙她們一定會答應
但我質疑的是:
妳們總是叫新上來的學妹要主動
但妳們自己呢?
是不是老了就真的可以爽?

well,宣洩完畢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