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趟OB結束了
心得只有一個字---------累~~~~~~~~
B747怎麼能跟A330差那麼多阿
ㄧ上機覺得自己像來到外星球
未知的迷惘
讓我莫名的恐懼
明明我就坐過747的飛機阿     怎麼還會覺得那麼陌生???
galley太讓我害怕    找東西都亂拿
推車裡也不知道放些啥
無           頭            蒼               蠅

第一次吃機上的Haagen Dazs   平凡的巧克力口味居然那麼好吃
ED艙的TRAY盤    好重
UPPER DECK & Crew Bunk樓梯好小感覺好危險
今天的CP超年輕    還會裝可愛     有侯佩岑的fu
但是打分數還頗嚴的

今天因為太忙著記東西以至於沒空觀察PAX
但坐EY艙的那區法國人還蠻有趣的    
他們好像以為法文到處都能通一樣
殊不知其實本人只聽得懂Merci...........XD
基本上他們都還頗有禮貌的    長相似乎也比老美精緻
但有ㄧ兩個身上真的有股怪味
跟狐臭或是東南亞人身上的濕臭味不ㄧ樣
感覺乾乾的   但還是臭

ED艙好很多     乘客素質比較高
今天的越南人安分多了    大買菸的人比上次少
有個外國人下機時還對我眨眼   哇咧    這是啥暗示

cp學姊說我看起來很草莓族    這算稱讚嗎?
他後來有解釋說是看起來嫩嫩的很可愛
ㄟ.........好吧    本人錯誤解讀
雅婷學姊人超好的啦        還打電話來關心我ob的如何
好感動喔~    
還是要有一些好學姊的支持我才能撐下去阿

希望禮拜四的HAWAII不會被拉
我ㄧ定要去ㄧ次啦    Plea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