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飛到了傳說中的395
最早的一班
rpt time 05:20   
四點半就到了公司
連早餐都沒得吃就上了機
而且   今天有黃色信封喔!!!!!!!!!
意思就是我要被考核了.....媽媽阿   好"驚"喔

今天班機呈現爆滿狀態
幾乎全都是從台灣轉機回胡志明市的越南人
非常有特色的一個民族
1.輪椅乘客多到不行   隨便都十個以上
2.大件行李特多   而且堅持不check in
3.ㄧ上機就脫鞋   是連襪子都脫的那種   而且還要摸腳  或把腳掛在桌子上
(今天是我上機以來洗手最多次的ㄧ天)
4.超愛買555的菸  今天收了400多美金   賣到下機

我覺得越南人並沒有很窮阿   
看到很多passenger都穿金戴銀的    購買力也狠強
只是..........水準不太高   
而且似乎很愛偷東西跟搶劫
飛機停在機場時  還要把廁所用品給藏起來 因為他們會偷
據說還有把整台免稅品車搬走的紀錄   太誇張了
走在胡志明市的路上  還有路邊的好心老婆婆提醒我們要抓緊錢包

到了當地約有4小時的時間可以休息活動
飯店還不錯          比我第一次去SYD的房間大
問了飯店櫃檯 說走路約15分鐘有地方可以做臉
四個人就ㄧ起在炙熱的太陽下前進
媽阿         會不會太熱啦~~~~~~感覺漫無目的
街道上車很多       但大多是機車   越南人都不戴安全帽的
終於  走到一家外觀頗氣派的飯店
學姐說這家很像是之前給組員休息的hotel
想說就進去問問看好了
哇咧   實在不懂公司為何要換飯店阿
這家飯店超讚的          感覺比現在的那家好上十倍
而且....做臉的地方就在這....害我們走那麼遠
要是一直住這我們也不必跑來啦

做臉的地方是SHISEIDO
組員還有打折   ㄧ套做下來USD 25.2
感覺還不賴        東西用的很高級         我都舒服到睡著了
回程還吃到機長請我們大家吃的越南河粉   超好吃的
機上又只有90人     Service超輕鬆  
不過降落時坐我前兩排的一個小弟弟大吐
臭死我啦    馬上逃到另ㄧ個門去
還好不是坐我前面         不然我ㄧ定馬上離職啦

我的考核過了  Yeah~~~~~~

其實飛越南也沒那麼糟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