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次試飛
早上4點起來化妝 
六點半在公司開行前會
 
八點半飛大阪
 
從乘客上機前   到乘客下機
 
都不停地在趕趕趕
 
學姐們都是音速小子   
我這個實習生根本是去拖垮他們
                                                                    
日本線日本人超多    驚覺英文完全派不上用場
 
我學了兩年的幼幼班日文更是憋腳
 
ㄧ緊張所有單字就忘光
 
還好日本乘客都很有禮貌     學姐人也都超好   很照顧我
 
今天最慘的就是把涼麵的醬油打翻在客人身上

唉唉   超想哭啦    
拼了命跟客人賠不是
 
幸好乘客沒有大怒   希望他也不會寫意見函 


今天還有進駕駛艙見習飛機降落喔
 
太陽超大的   感覺眼睛快瞎了
 
難怪機長們總是臉紅紅   還以為他們上機前都偷喝酒咧
 
乘客們的要求真的很多   很難一次滿足他們

得想辦法讓自己的記憶力增強才行

還要加強自己的日文

說話更有禮貌

手腳更快速

好多好多要加油的地方

~~~~ground training跟實際上機真的大不同阿~~~~~~~


Ps.
我的advisor學姊長得好像洪小鈴喔   人又好又漂亮

   跟我家又住的超近   嘿嘿   真是遇到貴人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