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親愛的弼如送我的喔
超開心的
她住在有很多美食的天母    好羨慕阿
要買taster對她來說就像走到家裡廚房一樣容易
不過她說有一家叫溫德的蛋糕更好吃呢
下次我也要來去找找

之前就吃過taster
只是上次是吃盒裝的
ㄧ盒210元    大小像一般的起酥蛋糕
切片的cheese cakeㄧ片40     so 應該是買盒裝的比較划算

蛋糕體超扎實   
口味不偏甜      有淡淡的鹹味
是我喜歡的喔
唯一可惜的就是最下層的餅乾太薄
不過我的最愛還是老爺的大理石cheese
老咖啡的排第二
吃吃看排第三
不過不管怎樣  
起士都是我心裡蛋糕排名第一啦



過沒多久老娘也帶我去了天母
其中的一大收穫就是買了吃吃看的一堆cake

而且終於買到我肖想好久的巧克力棉花糖cake
加上六塊裝的cheese cake
兩塊裝的cheese cake
還有ㄧ塊香蕉蛋糕  
total 340元


巧克力棉花糖還蠻好吃的耶
不過有點甜就是了   我吃不下一整塊


cheese cake還是ㄧ樣扎實濃密
只是我現在的最愛是Sydney的cheese cake
吃吃看只能排第三囉


而且吃多了cheese cake真的會膩.......
還會肥到胸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