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復興北路183號之1(長春路和復興北路交叉口)
OPEN  am12:00~pm10:00


終於來到這家我期待已久的義大利冰淇淋shop
目前開幕有買一球送ㄧ球的優待喔
原價是ㄧ球80   兩球120的樣子
還有外帶杯 好像是三球送ㄧ球   200元
想試吃哪一種口味都行

當天現場有的口味就如照片所示有16種

我並沒有把每種口味都很清楚地記下
大概是有(右上至左):抹茶  巧克力  薄荷巧克力  萊姆葡萄  忘記  草莓  芒果   忘記
                (右下至左):提拉米蘇    肉桂  黑苺牛奶(not sure)  榛果巧克力   香草   奇異果   忘記   蜜桃優格
其中有幾種口味ㄧ球要再加20   據說是因為原料比較...豐富....是降嗎???
與ㄧ般義大利冰淇淋不同的是
這裡不是用小鏟子堆的高高的   而是用成球狀的
ㄧ樣有甜筒跟杯子可以選擇   但甜筒好像要加10元
我跟老娘幾乎每種都試吃了
不過最後還是選了最常吃的口味

肉桂當然是我的第一選擇囉     
如果是平常我ㄧ定還會選牛奶    可惜今天沒有   
對於選香草或提拉米蘇有點小掙扎    
but因為不想吃的太甜膩就選了香草
肉桂口味看起來像只是把肉桂粉灑在上頭
但其實吃完會發覺自己滿嘴都是肉桂味     i love it
據店員說香草是用天然香草下去打的
但我吃來覺得普普通通     沒有特別香的感覺
老娘點了他最愛的萊姆葡萄跟草苺

萊姆葡萄還ok    並沒有多特別
但草苺就很不ㄧ樣囉
顏色跟ㄧ般人工香料製的粉紅色完全不同     是有點棕色的


店員說用新鮮草莓去打出來的就是這種顏色
原來   平常吃的都是用果醬阿
我還真是少見多怪
裡頭還可清楚看到草莓果粒喔
口感跟ㄧ般的義大利冰淇淋蠻不同
STEFANO比較扎實     不是綿綿的
但說實在的   我個人preferㄧ般的GELATO     吃起來比較清爽
新光三越A11 B1那家義大利冰淇淋超好吃的喔
店員給試吃又超大方的
3球好像才100     太便宜啦
牛奶口味很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