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溫哥華待了三天了
有一種很強烈的空虛感.........
這班真的是老人班阿
連一起飛的學姊妹們都不喜歡出門
昨天終於踏出飯店去逛了附近的MALL
但因為大部分牌子都是在美國買比較便宜
所以在這根本買不下手
roots東西又很醜    
最後我們只在Starbucks一人買了杯星冰樂
(還是比US貴.....)
就降......好虛無阿    有錢沒地方花    好不開心!!!

在房間最常做的事就是閱讀哈利波特七
終於把上集看完了
從第五集以後就一直覺得內容變的很沉重
孩子們怎能承受一直有人死去呢?!
而且第七集上半部一直有意無意挖出好多鄧不利多的醜聞
看的我好不開心
本人我最愛鄧不利多了(電影裡的除外)
哈利你要相信他阿~~~~~~~~~~!!!

明天終於就要回台灣了
謝天謝地
我整個快得憂鬱症啦
溫哥華天氣忽晴忽雨的      
悶悶的讓人很不舒服
想到回台灣可以跟老朋友見面整個就興奮了起來
好久沒去新竹了耶
不知道那裡變怎樣....好多人都回那去工作了喔
最近我很悶哪     請大家多邀約我
老娘工作很忙   之前我又在養病都沒啥出門
大大需要朋友~~~~~~~
還是台灣好啦     我要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