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加拿大回來
老娘說要給我個小驚喜
昨晚回到台北才看到
是之前我們去西門町剪髮時路過逛到的包包
當時我一看就愛上
因為有我心愛的骷髏頭
整個包又亮晶晶     且容量超大
而我也缺黑色包包
不過那時心裡卻還盤算著去歐洲要買個很貴的LV包
所以就沒買它了
沒想到老娘還掛念著它阿    呵呵     好體貼喔
雖然大個整個不以為然地說我怎會喜歡這包
but人家就是喜歡嘛!!
我就覺得它超適合我的咩~~~~~~~~~~
謝謝貼心的老娘送的禮物      我超愛的
工作的事情就來我來替你分憂解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