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只是想去微風吃個晚餐買書"順便"看一下包包
沒想到真的買下去了
沒辦法嘛    那個服務小姐實在太高明了
完全知道本人最不能抵抗什麼
"這已經是最後一個囉    本來是幫另一個客人保留的   但他沒來拿"
加上距離關門時間只剩不到1小時
我內心就深深覺得此刻不買更待何時     明天來搞不好就沒啦
當下最猶豫的是到底該買Damier  Trevi還是 Monogram Tivoli

因為一邊是我最心愛的棋盤格    本人可是立志要當Damier的收集家阿
但Tivoli的拉鍊超可愛

超級難抉擇的!!!
最後我選了有現貨的Tivoli
且內心一直覺得Trevi PM還是有點大
幫我服務的小姐超聰明     說只要Trevi到貨就會通知我     
要是我反悔的話一個月內都可以拿去換
老娘說這都是他們銷售員的話術      我完全中招了
我不在乎阿~~~~我就喜歡嘛!!!

買完以後嘴角一直不自覺上揚耶
老娘說一定要把我這得意忘形的樣子拍下

好啦    我真的很開心
至少目前應該不太容易撞包了吧
我是決定不去換了啦
不過近期還不會拿來用
想放在家裡欣賞一下

好啦    近期不會再亂花錢了
看在我12月沒長班可飛需要慰藉的份上
這是我的小禮物咩

愛咪說貴死了       哈哈     還好啦    Trevi更貴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