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從澳門飛回
直接跑去美女种家玩
美女种家雖然不很大   但兩人住剛剛好
佈置得很時髦
房間裡的浴室有超級大浴池
就是MOTEL裡那種     超棒的
去了他們家就會忍不住幻想自己也有個房子
晚上悠閒且墮落地吃了一堆零食還看了日劇
熬到四點多才睡
美女种,下回也要幫我作美美的水晶指甲喔!!!
--------------------------------------------------------------------------------

昨天一早收到簡訊
今天晚上被抓飛溫哥華五天班
剛好昨天愛咪從那飛回
但大delay五個多小時   
說是因為大風雪無法起飛
客人都上機咧    天阿 也太慘了吧
愛咪說客人還因為吵架差點打起來    歐買尬    好可怕
難怪要抓我這班....
不過超lucky的是有三個同學要一起飛耶       也太好了吧!!
雖然去到那應該不會出去玩
但還是很棒 哈哈
而且還跟昨天一起飛的好好CP學姐一起被抓    耶~~~

不過昨天有件衰事
因為天雨路滑的關係
所以下交通車樓梯時不小心摔了一跤     
腿是沒事   但是左手肘敲到地板整個破皮加流血
有點不能彎的感覺
--------------------------------------------------------------------------------

臭老娘     你今天莫名奇妙對我很冷淡
起床不摳我還跑去亂看網頁
給我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