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從溫哥華回來
我們這組很lucky
沒因為下雪而delay  客人還從全滿少了30個   哈~~~~
但是笨老娘卻因為大睡死沒來接我
害我坐計程車回家還被坑錢
超級可惡阿!!!!!!!!!!!!!
so今天他得大補償我ㄧ番

中午去吃了東區我心愛的餛飩麵
然後再去亞尼克買了巧克力cheese cake跟拿破崙咖啡蛋糕給我吃
之後還帶我去看電影
呵呵
有讓我開心到
那我就原諒你吧
小禮物就算了....................哈哈



臺灣怎麼也變那麼冷哪
溫哥華零下9度也沒感覺那麼痛苦阿
害我不得不拿出厚外套來穿了
真是不喜歡冬天
雖然我是冬天生的孩子
這個冬天我要大飛熱帶地方避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