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的晚餐很晚才吃
因為新口岸區雖然很大但都是大酒店找不到小餐館
我因為中午沒吃飛機餐所以餓得發昏
走著走著終於看到一間"澳門茶餐廳"(店名就是這麼寫喔)
當然就不考慮馬上進去啦~

餐廳裡非常明亮乾淨                     天花板也有挑高
菜單裡大多是一般茶餐廳可以看到的菜色
我跟馬麻一人點了一個飯跟炒河粉             

馬麻點的是咖哩雞飯(澳幣55元)

份量很大                 料多實在
咖哩非常辣但也很下飯                         還不錯吃

我點的炒牛肉河粉(好像澳幣40元吧.....)                     

看起來還OK 但實際上爆炸油阿~~~~
吃進嘴裡只有油的味道沒有鹹味
後來我只把牛肉吃掉剩了一堆河粉
還好我點的凍柚子檸檬蜜還蠻好喝的

一小杯16澳幣                  不便宜耶
但我還蠻愛喝這個的

來澳門的第一天沒吃到什麼好料
還好馬麻的咖哩飯還不錯吃
第二三天再努力找好料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