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feastoflove.cmcmovie.com/sub_win.html


[劇情簡介]

愛情盛宴是改編自美國作家巴克斯特的暢銷小說,
以細筆勾畫愛情的各式樣貌:夫妻之情、小情侶的激戀、女同志的繾綣、不倫之戀、親情。 
這是發生在奧勒岡裡的一些關於愛的故事…哈瑞教授以一個旁觀者的身分觀察著這個城市裡面的居民,
許許多多形形色色的人,他們常常互相深深吸引並且愛著對方,但是不合和爭執卻持續發生著… 
已婚的咖啡店老闆布雷德利愛情運總是很差、但是又浪漫的無可救要,他總是在尋找愛情,但是他真的懂得如何愛人嗎?
漂亮又有能力的地產經紀黛安娜則是和有夫之婦有染,他們倆的內心是如此的契合,只能說是相見恨晚…
年輕的克洛伊和奧斯卡愛得熾熱,只是上天似乎有著出乎意料的安排… 
而哈瑞教授本身也有難解的習題,但是深愛他的太太正努力讓他振作…一個個貼近生活的小故事將串聯出最令人動容的電影詩篇。

本片改編自作家巴克斯特的同名小說,也是小說主角布雷德利最動人的一幅畫作,
宴會桌上的愛慾佳餚如光影般流瀉,沒有輪廓,誘人盡情享用。
巴克斯特運用他擅長的細緻描述,以訪談的文體帶出眾人近乎獨白的故事,
細筆勾畫愛情的樣貌:夫妻之情、小情侶的激戀、女同志的繾綣、不倫之戀、親情……,這是一場甜酸苦辣具足的愛情盛宴。
 


今日的主角是東京鐵塔
但不想只看一片就作罷   so選了時間可以接的上的愛情盛宴
看完的感覺說不上多好看
但也還可以接受
不過這部片裸露性愛的畫面非常多     連第三點都露了
一開始出現的女同志畫面老娘則是很不能接受

咖啡館Oscar& Chloe的一見鍾情還蠻浪漫的

雖然有點誇張
但我還蠻欣賞小情侶那種不畏現實也要相愛的勇氣
老娘問我覺得Chloe是不是真的有勇氣
雖然她有點迷信     
但對於曾有吸毒前科且家庭破碎的Oscar她依舊願意放手一搏去和他組織家庭
我覺得她還是很令人敬佩
(演Oscar的男生長的真的很俊美 好幾個角度都有像女生)

至於第二男主角布萊利

他真的是很衰       我覺得只怪他太容易陷入愛情
還是該說他太過天真浪漫呢?
但他真的是個好人       相信他如果是真人大概可以收個100張卡
在他失婚跑去朋友家想奪回小布萊利時真的是可笑又可憐

Diana和有婦之夫面對面那段個人覺得畫面很美
她身材真的很好耶    穿什麼都好看    尤其是第一次出場時穿的卡其色風衣
不過我並不認同介入別人婚姻的人啦
還好布萊里最後有遇到好女人     不然我應該會為他哭泣    哈

基本上我算還蠻平靜地看完整片
不過在最後Harry答應要領養Chloe那邊我偷偷留了幾滴淚
怎麼我總覺得美國人心胸很寬大
為何都可以把領養的孩子當成親生的一般疼愛
還是因為這一切都只電影???
anyway    我寧願相信真的有其人啦

小說改編的電影真是越來越多了呢      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