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        和與我相處了半年多的智齒道別
其實本來不必降的
但因為它長出來後越來越不乖            常常磨破我嘴巴裡的肉
所以醫生勸我把它拔掉
之前總是聽身邊的人說拔智齒很痛
所以當下我心裡其實有點害怕
打了兩針不太舒服的麻藥
醫生拿了個東西一挖             再拿個鉗子一拔
挖     不到2分鐘就拔好了!!!!!!!!!!!!!!!!!!!!
一點感覺都沒有耶      是我的耐痛力又更上一層樓了嗎??

我跟醫生說我想看看我的牙齒

挖 沒想到那麼大耶!!
而且好完整喔      
一拔出來時其實很白      但放了一陣子拍照時就變得黃黃的
醫生看我如此讚嘆就問我要不要帶回去做紀念
當然好阿      超cool的啦


包起來後我一直跟小宇還有老娘炫燿
老娘大說我有病幹嘛一直看       
哈哈     我就覺得很特別阿 我從來沒有保存過那麼完整的牙齒耶
醫生說要用雙氧水泡20分鐘再刷一下表面就會變白了
我發現牙齒上其實還有一小小塊肉
老娘說那會長蛆      哈哈哈      是有沒有那麼噁心啦~~~~~~~~~~

好喜歡喔 我會好好珍惜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