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夏威夷是度假者的天堂
但說穿了    不也就等同於購物者的天堂?
而且夏威夷給予觀光客很多的福利
像是只開放有離境機票旅客才能進入的DFS

在夏威夷待三天   有兩天我都來這報到
裡面很大     共有四層樓
1F大多是夏威夷土產     飄著很濃的肉桂味
2F是各大化妝品專櫃    這一層其實不屬於duty free   要加收4%的tax
3F才是真正的duty free   有各大名牌服飾配件跟香水菸酒類
4F好像是服務台之類的
到的第一天跟王小0去逛    在裡頭大迷路     
跑上跑下浪費一堆時間    走到腿都快斷了
還好收穫不少    不然會很嘔
夏威夷的MAC超便宜阿
很多商品打折下來都在20USD左右      
買了卸妝油 眼線膏     還有遮瑕

卸妝油已經是我買的第三罐囉
真的很好用嘛     味道又好像餅乾
重點是比台灣便宜太多阿     差了300多耶

其實一開始沒打算要買他們家的眼線膏    
之前看小眼在這買了BOBBI BROWN的眼線膏組合很心動
拿在手上被MAC的小姐看見     馬上阻止我叫我不要買   改買他們家的
她說他們附送的刷子不適合畫眼線    且價錢也比較貴
well   我馬上就被說服了    哈
因為bobbi brown那組是黑色加深褐色的   但其實我只想要黑的
而且用過以後我覺得MAC的比較優耶       較快乾且不會暈    好用好用
重點是東西都超便宜的啦      這三樣買下來才不到50USD耶!!

這次受友人之託    還大大光顧了Anna Sui
一瓶也比台灣便宜很多   加稅9USD 台灣一瓶可是要480耶   之前都被坑了

其中那三瓶一樣的都不是我要的
我只買了兩瓶      但顏色都很Q呢

在夏威夷買還有一大好處
就是台灣專櫃說有限量的顏色   在這都是無限供應喔     

第二天
一個人搭公車去離飯店小有距離的一家服飾店ROSS

說他是MALL規模也沒那麼大    大小大概跟家樂福差不多吧
有兩層樓     但裏頭只賣衣服   鞋子 包包 首飾配件   還有一些傢飾品
在這撿到一堆讓我很得意的東西呀   呵呵 
國外才是我買鞋的天堂阿
我的SIZE在這還算小的咧     哈哈哈
總共買了三雙高跟鞋    
最得意的是拿到一雙BCBG的鞋   

顏色很得我愛
但大部分的衣服對我來說都太大   最小是5號   but 我平常都穿4號耶.....
因此我買了.........童裝...............XDDDDDD

很可愛的小短裙唄      大人穿的都太大太長啦     小朋友的剛剛好
便宜到不行   才10USD    

夏威夷還有一個特產   就是十步一家的ABC  STORE
比台灣的7-11還要多阿
裡頭都是夏威夷當地的一些紀念品
最特別的是 有夏威夷限定的Kitty商品
Kitty是曬成咖啡色的喔   還頗可愛的   會沖浪跟跳草裙舞
但我完全沒買耶   呵呵    因為太多人都有啦
只買了同事們推薦的指緣油

一瓶5塊多USD    三瓶才11塊
還蠻好用   感覺真的有滋潤到   
瓶子很可愛        裡頭還放了各色的小乾燥花
和小0在international Market各買了一條手機鍊
果然是觀光客才會做的事......
但真的還頗可愛的嘛      附上小扶桑花跟ALOHA牌牌耶

我們倆的英文名字開頭配起來剛好是CA
希望我們也能快點升CA哪     不想再被打考核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