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   抵達夏威夷前我並沒有多幸運
先是被通知記了支警告    
在機上 又被學姊OOXX
說我communication不佳     closet關太大聲   還被CP抓包看雜誌
最討厭的是學姊老愛拿考核來壓人      以為我怕嗎?
到夏威夷的當天約去吃晚餐也沒去     小0說降還蠻有種的

不說不開心的事了


我們的飯店在Waikiki     離海灘超近    走ㄧ分鐘就到
飯店房間還蠻簡陋的   還好是ㄧ人住一間   不然還真有點不平衡

只是我的room明顯的比其他間差    
沒梳妝台也沒熨斗     不過床還頗大    可以睡三個我吧
冷氣超冷     睡覺時我幾乎都完全沒開冷氣
浴室的冷熱水標示跟實際相反      害我轉到H好久都沒熱水   
還想說:"夏威夷人都那麼怕熱阿??"

房間外有個小陽台    窗外就能看見海灘

但是另ㄧ邊卻是一堆高樓      似乎都是飯店
到的那天天氣沒很好   但據說前兩天更糟      ㄧ直下雨
我沒有很喜歡夏威夷的街景
雖然乾淨 但總有股商業化的感覺

在夏威夷隨處可見的長型禮車

看起來還頗豪華   但轉彎真的蠻困難的.....

Waikiki的夕陽

還蠻美的耶      旁邊剛好拍到一艘大船   不知道它是什麼船
只是海灘上人真的過多      很擁擠
比起來我比較喜歡巴里島     比較愜意悠閒

我到的隔天剛好是感恩節     百貨店家都有打折
其實也是沒便宜到哪去
晚上海灘旁的那條大路有遊行     
大多都是在吹奏聖誕歌曲跟揮舞旗子   可看性不高

晚上亂逛到King's Shopping Center
很像童話故事裡的小鎮
晚上燈光很美

只是裡頭都是店家   賣的東西大同小異
有點破壞印象了

夏威夷真如其他去過的人所說------------像是來到第二個日本     
街上行人日本人就佔了50%     白人30%    當地人15%     其他人5%
隨處可見英日兩種說明標示
有些店家居然還能使用日幣
到哪幾乎都會被誤以為是日本人
但最怪的是    我居然還被韓國人認為是Korean...........    是怎樣啦   真有那麼像嗎!?
對日本人來說   夏威夷是他們消費的天堂
其實夏威夷物價很高    但跟日本本土比還是便宜
因此日本人在這大買特買毫不手軟
連LV都蓋的很有東方味  

望了一眼     進出的人也全都是日本人.........
來到這真的不覺得自己其實是來到美國
好幾次都是看到商品標示著"Made in USA"   才如夢初醒原來自己是在美國領土阿  
最糟糕的是    有的店家居然大掛著可收日幣的牌子
對美國來說   豈不是一種侮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