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物來自my babe 宜比小姐
有夠貼心的啦    飛外站還不忘記要買禮物給我
而且還是我最愛的KUROMI
收到的時候真的差點沒掉淚
好開心好開心
毛巾好捨不得用喔     其實memo紙也是    哈哈

25歲的生日還真不知是要大肆慶祝還是低調處理
but說實話我還是有小小期待啦
放自己3天假
加上大部分好友也都在台灣
應該是要一起聚會一下齁
但我整個好懶都沒想地點
之前一直覺得還好一陣子    
沒想到飛了個倫敦加LA回來就剩不到一個禮拜了
讓我好好思考思考~~~~~~~~

本人我似乎又感冒了
喉嚨爆痛外加頭痛想吐
難道是要報復我沒打流感疫苗嗎????
可惡
12月我要當Queen啦     不可以生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