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季最重量級的鞋款—Varina(經典蝴蝶結平底鞋)是Ferragamo經典鞋款的全新生力軍,
將經典蝴蝶結鞋款Vara和ballerina芭蕾舞鞋的概念結合創作出新一系列名為Varina的亮麗平底鞋,
繽紛鮮豔的色彩選擇更妝點出春夏活潑氣息,不論搭配休閒或正式穿著,都能創造出最摩登時尚的風格。

這雙鞋鞋一出的時候我就超想要的了
之前去新光三越逛時沒我的size且顏色好少
小姐說到貨時通知我但不知是我沒接到還是沒貨    整個就是沒消息
想不到這次居然在倫敦也能撿到便宜~~~~超難得
台灣售價15800
but我在LHR買才218英鎊喔          免稅價
算起來才不到12000      試穿完二話不說馬上買

從來沒想過倫敦買會便宜耶
且顏色跟SIZE都比台灣齊
當時很猶豫要買白色,黑色還是藕紫色
but因為白色跟黑色都是漆皮款      怕磨到
so最後選了也很美的藕紫色

一穿上的當下就決定是它了
呵呵
因為好舒服喔
之前看別人說它楦頭不夠寬穿起來腳很肉
但我穿完全沒這問題阿

學姊們看了無不大稱讚一番的
之前看到雜誌上蠻多女明星穿深藍色跟紫色的     也都好好看喔
真想要每個顏色一雙耶(綠色除外......)

happy~~~~近日還要把它放著欣賞幾天
去日本時再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