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倫敦六天班回來的連續4天DO
今天已經是第3天了
這兩天當了大宅女       和千秋王子共度週末    挖哈哈哈哈~~~~~~~~
兩天看完全部喔     停不下來阿  
還特地忍著把特別篇留到明天看      怕明天無聊    嘿嘿
我的哭點跟笑點真的都很低耶
看的時候一下哭一下笑      好像白痴
千秋大抱野田妹那幕超幸福的啦
齁        好羨慕~



想到那趟倫敦...................真是不堪回首
應該是繼上月跟雷雷一起的那班後最爛的一班了吧
中間兩段全滿居然還缺員
最後一段本來人數233 給我暴增到277+2    (髒話)
降就算了      EY special meal居然多達151份!!!!!!!!!!    (髒話)
光是VG就143份!!!!!!!!    (還是髒話)
真的快把我給逼瘋
之前經前症候群發作時增加的體重完全在這趟消耗光了
似乎還比之前更瘦      so這算我不幸中的大幸嗎??????
還好學姊跟泰籍組員們都超優秀的
跟雙胞胎姊妹連續飛到真的好有趣喔
我會想念會說中文的姐姐Kristine的
也還好這趟客人沒大喝酒大抽煙
不過近期我也不想再飛那鬼班了


前天的姊妹聚會好開心
休樣剪了很滿意的髮型
兩人買了一樣的綁腿褲
晚點虛虛&愛咪加入一起吃了麻辣鍋
再來宛榆學姊也來          大伙一起在老娘家撒野XD
范拔范麻說我們果然是一掛的            因為每個都很正且不怕冷裙子超短......
雖然那天的clubbing超瞎
不過我愛與你們一起做任何事
何時才能一起去看電影阿???


超久沒見到馬麻了
還有把拔說他很想我
嗚 ~~~~還我過年來~~~~~~我要陪家裡人(打麻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