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那天為了去拿掛號信
跑的時候把伴隨我4年多(還是5年多??)的GUCCI眼鏡摔壞了
還被警衛伯伯看到    真羞
因為再沒幾天就要出國不能沒眼鏡
so趕緊讓老娘帶我去配一副新的

之前在老娘家附近閒晃時有瞄到一副還蠻喜歡的
但那時只是走馬看花沒想太多
剛好現在急需一副新的      就到那家眼鏡行去瞧瞧

鏡框是Playboy的       不是什麼大名牌
不過框好可愛喔    有蠻多款粉紅色的
我一眼就看上的是黑外框內邊淺粉紅的鏡架
吊牌上寫定價3250           想也知道這是騙人的價錢
老闆先幫我驗了光
耶~~~~~~我的度數沒加深     可喜可賀
老闆說要算我特價      整副2500
我這人最好騙啦         這價錢實在太便宜了     當然不用考慮
隔天就能取貨     很快
且老闆好像很久沒看到客人一樣    超殷勤人也很客氣
就算是騙錢我也心甘情願啦         

今天回台北家時順便去拿
因為我再也受不了一直戴隱形眼鏡啦~~~~~~~~眼睛快瞎了!!!
而且眼皮好癢     不舒服至極
成品真是超可愛的耶        

盒子也好好看喔        
超滿意的~~~~~~~~~~~~~大
剛戴上還有點小小不適應        不過應該很快就能跟它成為好友了    哈哈
我再也不要跟眼鏡分開了~~~miu 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