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因為是時差的關係
在義大利我跟老娘總是能很早起
領隊阿立推薦我們如果起得來一定要見識一下威尼斯的日出
所以我跟老娘一起床就趕緊衝出門, 就怕會錯過這難得的機會

10月中這個時間         
日出的時間大約是7點10分左右
上面這張照片看起來很亮其實是被我調的
實際上6點多的碼頭邊還是頗暗的


平常看到穿梭在威尼斯的鳳尾船們也還在休息

趁著一早人少少我們找到了跟嘆息橋合照的最好地點

不過本人我因為素顏所以羞於跟它合照....


對面的聖喬治馬喬雷島(San Giorgio Maggiore)是我一直好想去的地方
遠看它的鐘樓和教堂的圓頂就覺得好美!
下次來威尼斯的時候我一定要去!!

清晨的威尼斯最迷人的就是少了一堆觀光客的喧擾

所有的建築物都靜靜地等待甦醒

在威尼斯也有一座傾斜的建築物喔
沿著海岸線走的第三座橋看過去就看得到

看比薩斜塔是第四天的行程

不過還是可以先練習一下推倒~哈


我喜歡這間餐廳的窗台                好可愛!


面向亞得里亞海的這一排有很多高級的五星飯店
下一次我也想住住看這一間 Londra Palace
因為可以從窗台就看到我心愛的聖喬治馬喬雷島呢!

差不多走到第5座橋後
終於看到太陽探出頭

配合得剛剛好,在太陽升起的同時一堆人也湧入了威尼斯

曙光照亮了還沒清醒的威尼斯

這裡的陽光不感覺刺眼                 
是秋日最溫暖的陽光

能在威尼斯看到貪睡鬼難得一見的日出真的是再浪漫不過的事了!

看完日出我們心滿意足地回飯店吃早餐~
吃飽了再出來跟威尼斯做最後的道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