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飛完曼谷加班機後回了家一趟
終於把心上的那顆大石頭給放下了
鼓起勇氣跟把拔說了過年時要出國的事
把拔的反應跟我想像的差很多
因為最近新東陽有個廣告
內容就是女兒跟爸爸說過年要出國
爸爸大生氣 說過年就是要團圓.....blahblahblah....
我好怕也是這種狀況阿~~~一直胡思亂想
but把拔完全就是很平淡 也不是平淡 該怎麼說
就是很OK啦
說我們有我們的計畫這不是什麼壞事阿
馬麻也是    不但沒生氣還一直叮嚀我說要小心大雪什麼的
我也很想待在家裡啦
但真的沒別的時間能跟老nyu一起出國
so要怪就怪老娘吧~~~~~~~~~~
有這麼能體諒我的父母我真是太幸福了

拔麻看到我手上的一堆傷疤直說我賺錢很辛苦
拔還說明年不要包紅包給他了
不行不行不行啦~~~~~~~~~~~那是一定要的
明年如果有能力 會包更多的        我會加油多賺點錢!
謝謝把拔送給我們的腊肉      我最愛吃咱們的湖南腊肉了
還有馬麻給的大姑姑送來的青森蘋果          超級香!!!是我聞過最香的蘋果啦~~~~

初四初五我會在家
希望還能跟眾家親戚們見見面打個麻將      呵呵
祝大家新年"鼠"不盡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