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溫哥華時間早上6點半
本人正在房間被窩裡忍受腰痛外加等老娘下班
溫哥華果然還是我印象中那個討厭的地方
冷就算了       還一直下雨
除了夏天可以來一下其他時間都是個令人很不舒服的城市


愛咪說過年請假會有報應
我們一個感冒加中耳炎        一個腰痛
果然是報應......
我的腰從來沒痛成降過耶
坐不直     不能彎         連睡覺都不能縮著睡            害我根本睡不著~~~~~
推測應該是太久沒上班 一上班就打Galley的關係
唉 ~~~~~~老人的身體果然不能大意阿


日本的照片已經整理好放上相簿了
遊記還要努力生
大家就先欣賞一下照片吧


2/4晚上參加了老娘公司的尾牙
這是本人我生平第一次參加尾牙耶      還蠻期待的 雖然跟我無關
他們公司的尾牙很特別     雖然也是有抽獎請藝人跟一堆表演   
but餐點卻不是吃桌菜而是吃........pizza......
話說之前我還以為是pizza吃到飽    結果是請pizzahut外送來
重點是數量有點少    平均一個人才分到2~3片而已
且拿到時pizza一點都不熱     又冷又硬又乾
還好飲料很多可以自己拿       不然我真的會餓死.....
舞台上的表演之前老娘就跟我預告過沒啥看頭
真的    我一直在旁邊嚷嚷為何不請蕭敬騰來    XD    因為實在太無趣了
老娘公司的業務們果然很活潑
歌手在台上唱歌時一直不時有人衝上台伴舞(還是很不搭跳trone的舞蹈)
甚至還有不知從哪冒出來的小妹妹在台上劈腿
後來還一度因為太多人上台感覺舞台都要垮了
場面感覺很失控     地板一直大震動    還斷電了幾分鐘
印象最深刻是一開始的電音三太子     好令人傻眼阿...  
而且我害怕到不行      只想馬上逃離現場(本人最怕那種假扮的中國大人偶)
最後請來一個不知名的熱舞團體
現場整個比之前那些明星出場還HIGH阿
整個尾牙讓我這旁觀者笑到不行
抽獎時我比老娘還緊張   一直緊盯著大螢幕
在身邊的人陸續抽到一堆奇奇怪怪的小獎後
(100多個咖啡壺   100多個電動牙刷  100個烤麵包機  還有畫作XD)
我們還一直肖想著會得到汽車
結果.......我們什麼都沒抽到     還被老娘的學長取笑.......
那天見到了很多平時很照顧老娘的學長姊還有店長
但我那時忘記要跟他們道謝
就在網誌上表達一下我的心意
謝謝各位對老娘這菜鳥的照顧      以後也請繼續指教

小牛自己也要加油喔~~~


2/10 下午先和老娘去掃墓
幫犯太歲的媽咪還有小宇祈禱今年能一切平安順利
今年沒燒紙錢    因為我覺得真的太不環保了
相信爺爺奶奶 外公 姑姑還有筱雯一定能體諒我的
回家後我們家還有叔叔家一起吃晚餐
本來要吃客家菜但餐廳無預警地沒開
老爸說要幫附近一間小餐館捧捧場
我跟小宇當下超傻眼     因為那間餐館超級不起眼    感覺有點像地雷
小餐館內似乎沒有menu這種東西
老爸說請老闆娘隨意準備幾道菜即可
結果沒想到上來的菜根本像大飯店會出現的菜色阿!!!
旁邊的配菜還有雕花耶     真的超厲害!!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絕對不要以貌取人(或是餐廳)

吃飽後當然是期待已久的麻將大會
據說我親愛的弟弟在初二那天輸給家族裡最小的表弟
結果這天鹹魚大翻身
大贏我們這些哥哥姊姊
本人我也是有小贏一點點啦
比往年手氣好一些
不過星座專家們不都大說2008是魔羯大旺之年嗎
為何我覺得還好阿
除了一堆有的沒的爛桃花還有一連中了四張發票之外就沒啥特別的了
而且還一直有破財的現象......
齁 快給我好運~~~~~不然我最幸運的二月就要過完啦!

2/11和老娘一起吃了久違的東區溫州大餛飩
我感覺它有悄悄地漲過價 (還是一直都是那價錢阿??哈 太久沒吃忘光光)
不過還是很好吃啦    我最喜歡他們的鮮肉抄手      超大一顆的
吃飽後去看二輪電影     
本來是計畫要看黃金羅盤跟倒數第二個男朋友
但因為兩片播映的時間一樣    不能接著看
後來我們看完黃金羅盤先回家果然就懶得再出門
so就沒看到另一片了     小小可惜     
黃金羅盤我看到中間都還一頭霧水耶
到底"塵"是什麼鬼啦???   誰能告訴我
而且說實在我不喜歡主角那小女孩
她演技好呆板喔      且眼神沒有孩子該有的那種靈活     
之前還有人拿她跟同樣是童星的達柯塔芬妮比較
但我個人認為完全比不上阿
達柯塔演什麼像什麼 長得又可愛
可能就如同沒看過哈利波特的人去看電影版一樣吧
都會看不太懂
如果有時間我再把小說讀一讀吧
目前手邊還好多書沒看完呢

之前太久沒寫網誌
只好一次記成流水帳
看完覺得很無聊的人不要罵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