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完全不該上班的.........
只要上班就一直遇到衰事
忘了帶護照忘了帶ID
打galley腰受傷
已經飛很少賺不到錢    還一直莫名其妙在破財
我這月幹嘛不留停算了?!
飛了快三年從來沒遇過這麼不順的事
除了怪自己蠢也不能怪誰
下月班也是一整個爛
沒勁...                                     
沒勁....                                       
沒勁.....     



想到之前飛溫哥華在機上發生的一些小事
去程有個越南女人突然叫住我
用英文問我說有沒有diaper
我看她明明沒帶小孩也沒懷孕什麼的     要尿布有點怪(旁邊應該是她先生或男友之類的)
but可能她真的有需要吧      就回答她有,要什麼size的
她的表情有點愣住     像不知該怎麼回答的樣子
想了一想才回答我說要medium
我大翻找了一番       連CP學姊都來幫我找     
but機上只剩下L了          還是拿去給她
她看到尿布的當下表情好像受到驚嚇
但還是默默接受
我後來想了想     她該不會是要衛生棉不會講而講成diaper吧???
因為她實在是不需要阿 
雖然是我單方面的推測但還是覺得蠻有可能的耶.....

然後是在降落前收到一堆客人的禮物(兩條煙以及一包魚乾)
因為這些東西都是他們不能帶進加拿大的
煙就是要尿布的女人的男伴給的
他一直堅持要給我     這讓我有點受寵若驚
後來我跟他說有的人會把煙拆封分開放
如果他願意可以降做       總之我是不會收的
最後是沒看到煙遺留在機上啦       我想他是照做了
魚乾則是另一個香港人要給我的
我也不能帶阿~~~~~~~且我根本不愛吃
就留在機上請清勤吃吧

回程去樓下的ey幫忙
結束後要回樓上時經過40幾排的座位
看到某排c的位置桌上放了四個方方正正金屬色包裝的東西
隱約可以看到內容物為一圓形物體
那不就是保險套嗎~~~~~~~~~~~~~~~~挖~~~~~~~~~~太OVER了吧
為何敢直接大剌剌地放桌上阿???
我是沒仔細看他長什麼樣    只知道是男的
但他旁邊周圍都有人坐耶
真是太敢了!

機上怪事是很多的......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