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子(敦和店)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2段103巷6號
電話:02-27541680
營業時間:星期一 ~ 星期五 10:00AM ~ 11:00PM
                    星期六 ~ 星期日 9:00AM ~ 11:00PM
                    最後供餐時間為 10:00PM
                                                                                
官網: http://www.thediner.com.tw/  


樂子已經放在我想吃的名單中好久了
但總是找不到適合的時間去吃
之前有次愛咪找我們去吃              
我因為不想把樂子當晚餐而拒絕她
結果她說那次他們在那遇到黃立行,,,,,,,,,,,,,,,


一直以為樂子離我們住的地方很遠
且又怕人很多要先訂位麻煩
昨天也不知哪來的精神力氣
趁著要去看Andy Warhol前先去樂子享用愉快週末的brunch吧~(如果能遇到黃立行就更好啦XD)

樂子有兩間分店
老娘挑了離我們比較近的敦和店
雖然看別人的感想都覺得瑞安本店比較好
but我想應該不會差到哪去吧......
事先打了電話過去想試試看還能不能訂位
答案當然是"訂滿了"    唉呦~我只是想盡點力嘛         雖然早就預料到了.......

我們大約兩點半到           
有稍微找了一下路            這附近我們不是很熟

戶外的座位跟門口的等待區都坐滿了人

服務生要我們留下名字跟電話                 有位子時再通知
大約要等半小時
so我們就到附近遠企的mall去逛逛

過了半小時果然電話來了
我們也差不多開始有餓的感覺~

我們的座位在B1
這張是一樓的照片

我覺得一樓感覺比較好 好像沒那麼擁擠跟吵雜

下樓的樓梯我覺得是全店最漂亮的一隅

過了樓梯來到B1有點讓我失望的fu

雖然很明亮但全都坐滿且很吵
每桌的距離都很近         走道只允許一人通過而已          

我們的位子本來是一張超擠的小桌
後來剛好角落沙發區的兩個人離開
我跟老娘才有這比較安靜的小角落

之前我就事先研究了menu
雖然班尼迪克蛋是他們的招牌
不過我想我跟老娘一定不會愛吃
so最後我決定點一份希臘蛋捲(220元)&老娘點了起司培根堡(單點200元)
起司培根堡+80元就有湯或沙拉&一杯可續杯飲料

最先來的是我們的飲料

可續杯的飲料有咖啡,茶&汽水
老娘選了冰紅茶                    他說喝起來很甜
我的熱紅茶很普通 沒有什麼香味
柳橙汁很小一杯                      是現搾的                        好甜好甜我都懷疑是不是有加糖了~

附餐老娘選了沙拉搭配凱撒醬

沙拉蠻有誠意                        很大一盤
生菜都還算新鮮                     不過我覺得醬太鹹了                

沙拉大概吃到一半老娘的漢堡就上桌了

很大很壯觀的一盤                    酸黃瓜好多喔~
薯條熱熱的很好吃                
漢堡肉很嫩            培根有點老             麵包沒有濕濕軟軟的
我覺得還不錯吃                 但如果能再熱點就好             起士都沒融化捏~
老娘則說可能肉太嫩了 他沒有什麼吃肉的感覺

接著是我的希臘蛋捲                

也是好大好大一盤                    我有強烈預感我吃不完...........

其實我一直不是很愛吃Omelette                      
因為之前機上大量出現                  我看了都怕了
但很多人都推薦這道                 
且網頁介紹的羊奶起士又讓我很心動
"希臘沙拉對大眾較為陌生,但若說起羊奶起司,這對於喜愛地中海風味的饕客可是一大享受;
而希臘蛋捲正是在金黃蓬鬆的捲心內,藏入費達起司、波菜與蘑菇,
一口切下風味獨特,軟嫩的蛋汁便從中流出,好吃的滋味深獲好評"

來個蛋捲的斷面秀吧

挖~料好多~ 滿滿的磨菇跟起士~都是我喜歡的~
菠菜也是我最喜歡蔬菜之ㄧ
每一口都吃的到融化的蛋汁
費達起士吃起來偏鹹             但搭配上沒什麼調味的蛋捲跟蘑菇剛剛好
真的還不錯吃~難怪很多人推薦
不過我吃ㄧ半就不行了 蠻容易有膩的感覺

除了蛋捲外
盤子上還有附一小碗柳丁,一片對切的吐司,奶油抹醬&馬鈴薯
馬鈴薯可選擇薯餅或薯塊
我想都沒想就挑了薯塊                因為對我來說都差不多
不過令我意外的是薯塊還蠻好吃的

單吃沒有什麼味道               只有油跟青椒味
搭配桌上的胡椒和鹽以後就變得很好吃

吐司也可選白吐司或全麥的
烤得非常酥脆                 我覺得好像在吃餅乾
柳丁因為我不愛吃且根本也吃不下so就沒碰它了

說到服務             服務生似乎都很忙
沒有特別禮貌               但該做的也都做了就OK啦
速食餐廳沒什麼好挑剔了
but廁所裏面非常髒 不是很舒服

食物都還算好吃              不過我想我們之後應該也不會特地來吃
因為後來蛋捲讓我覺得很膩            
果然我還是不愛這東西阿~
但是這次有看到別桌的人點pancake                 看起來還不錯的樣子
有機會再來吃吃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