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sney我們又見面啦~~~~~
中文官網: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index_ch.html

旅行社的網站上當初是很清楚地寫說可自行選擇要去Land or Sea
但不知為何東東卻一直認為大家都同意要去Land
so當他知道我們要去Sea時整個很驚訝
還一直想說服我們去Land
但我們才剛去過Land一年都不到耶          誰想那麼快再去阿?!
最後他當然拗不過我們        條件是我們要自費撘disney電車去
當然沒問題阿       因為我們下車時看到一大群數百名的學生穿著制服排隊準備進去Land
多恐怖哪~~~~~~~~~~~~~~~~要跟他們搶遊樂設施耶!
去Sea還可以體驗從來沒搭過的Disney單軌電車  

車費一人250円(單程)        一日護照5800円
Disney Land對面似乎是還在興建的飯店

比上次來時完工很多
相信完成時一定超美超夢幻的
整個就像是從童話故事裡跑出來的城堡一樣

電車來的很快      網站說有五種顏色
我們搭到黃色的(其實我比較期待桃紅)

窗戶玻璃也太可愛了吧          是Mickey頭耶
我覺得日本很大的一個優點是
很多東西即使用久了也還是乾乾淨淨

車上的mickey手拉環

超級無敵爆炸可愛的啦~~~~~~這些設計者真是太厲害了!

之前就聽說Sea比較適合大朋友       遊客也比較少
是真的耶       比起Land人真的少非常多
降很好阿~~~~~我們並不喜歡擁擠的遊樂園哪
另外很棒的是天氣超好的          雖然還是很冷但至少有陽光

一入園先是看到一顆很大的地球

周圍繞著一圈Disney人物的雕像
大家都想跟正中央的Mickey拍        我是沒差啦....

Disney Sea主要分成七大區
跟Land的感覺不太一樣耶
Land整個就是很夢幻        不太真實            整體比較舊一些
Sea則是很像我們在歐洲或是其他地方看到的風景

以逆時針方向遊園
第一個到達的是地中海港灣 Mediterranean Harbor

整個很寧靜      有種悠哉的感覺
連我這不太喜歡搭船的人來這都被氣氛所影響
看到每艘船都覺得好美好想搭一下
本人還沒去過地中海
看到這景色整個更嚮往了

前往第二區   神秘島 Mysterious Island
這裡有兩個有fastpass的遊樂設施:地心探險之旅&海底兩萬浬
but可能因為遊園的人太少      fastpass都沒開放
告示牌表示大概排20分鐘即可
so我們決定先玩地心探險囉
[官網簡介]
至今無人看見的地底世界被神秘的天才科學家尼默船長所發掘。
遊客可搭乘地底行走車探尋閃閃發光的水晶洞窟、巨大的蘑菇森林、棲息在地底的稀奇發光生物等神秘又驚奇的世界。
突然間火山震動,地底走行走車誤入尼默船長未曾踏入的地區,導致火山爆發‧‧‧。
裡面很暗拍不出什麼好照片
不過還算蠻好玩的耶            除了裡面有大多大蟲很噁心     且有我害怕的閃電(整個大尖叫)

海底兩萬浬我們超快就排到了
是坐在一艘小型潛水艇裡
雖然知道外面不是真的水
但氣氛營造得很像真的在海底
但說實在的完全不刺激啦      非常輕量級的遊戲

上次在Land買了Minnie小耳朵
這次當然要添購新的啦
挑來挑去突然看到有Mickey船長的髮圈

就決定是它啦~~~~超級適合Sea的
而且玩了一整天都沒看到有人戴一樣的喔(得意)

下一個前往美人魚礁湖  Mermaid Lagoon
從入口進去或見到一座大海神像
我則是只想跟旁邊的小嘍嘍魚合照

如果覺得很北七就當作沒看到吧..................
海底世界有很多遊樂設施

不過大部分都適合小朋友
我們的重點是"美人魚礁湖劇場"
[官網簡介]
在海底深處,小美人魚艾莉兒與她的同伴們以沉船為舞台,為您帶來一齣生動的歌舞劇。
喜歡迪士尼動畫「小美人魚」的朋友們,可千萬別錯過這個充滿勇氣與友情的音樂饗宴「海底世界」。
官網好像有介紹跟沒介紹一樣齁XD
其實就是小美人魚想要一雙腿     但最後發現她最愛的還是大海
算是自我的探索歷程吧...................(解釋的很爛XD)
這裡我一樣也沒拍照       拿一張官網的圖來看看好了

整個表演也是歌舞加上很多的空中雜技
小美人魚本身其實妝化得很像     只是真人當然會比較老一點
找小孩來從事這些高難度特技她媽媽應該會哭吧......好危險的樣子
不知道每場的演員會不會換人
感覺一場下來就超累的耶             真佩服他們!
最近是不是很流行這種歌舞+特技的表演阿?
Kitty樂園&這裡都有這類表演         我覺得都還蠻精采的

看完劇場決定再去玩些刺激的
so先略過阿拉伯海岸前往
失落河三角洲
不過在去之前先在小攤子上買到了傳說中的黑胡椒口味爆米花
買了一般小紙盒包裝            260円
我覺得是我喜歡的口味      一口接一口      幾乎都我一人吃完的         哈

失落河三角洲 Lost River Delta
這裡也有兩項有fastpass的設施: 忿怒雙神 & 印地安瓊斯冒險旅程:水晶骷髏頭魔宮
(終於有fastpass可拿了)

先玩的是"忿怒雙神"

到最後我們都不知道那雙神究竟在哪阿???
其實它就是個小型的過山車       途中有一個360度的旋轉
好多人都瘋狂的大叫          排在我們後面有個日本女生也是不停地說她超怕不想坐
後來坐的時候倒是沒什麼聽到她在叫
應該也是覺得太沒什麼了吧      哈            比起富士急樂園的那些雲霄飛車這真的是小兒科了

拿了水晶骷髏頭魔宮的fastpass後我們決定先去吃午餐
午餐選在這區的Yucatan  Base Camp Grill
我選了情人節特餐

有人看出它的擺盤有玄機嗎???
是我後來看照片才發現的            不知道是巧合還是刻意的
不過以他們日本人細心的程度很有可能是刻意的
特餐內容有:沙拉 奶汁雞肉飯(自己取的)  飲料(melon soda) 還有一份甜點
melon soda很好喝 可惜冰塊太多一下就喝完
奶醬配飯不錯吃      雞肉普普通通沒特別嫩
蛋糕我是覺得太甜了        老娘則說蠻好吃 

老娘點的是燻豬肉套餐

但我覺得加上一堆番茄醬感覺很不好
因為肉本身還蠻好吃的       像火腿的感覺          加番茄醬就只剩那番茄醬味了

吃飽後fastpass的時間也快到了
我們走向印地安瓊斯冒險旅程:水晶骷髏頭魔宮
在外面合照了一張

幫我們拍的是韓國人     無法溝通so她沒拍出我要的全景     唉.....
老娘說水晶骷髏頭魔宮他在加州Disney有玩過         似乎是大同小異
我覺得不錯玩阿             坐吉普車感覺很有趣(早知道我就去坐駕駛座了)
只是強烈建議大家不要吃飽飯就去玩這個
因為整個過程超級顛的          顛到我都快吐出來啦XD

還是找點輕鬆的玩吧
我們回到阿拉伯海岸 Arabian Coast
這裡的重點是神燈劇場        要戴上3D眼鏡

[官網簡介]
今天是「世界上最偉大的魔術師」夏龐首度的個人秀。
為了怕神燈精靈搶走他的丰采,他將神燈精靈鎖在箱子裡。
所幸神燈精靈的好友阿斯姆將他救了出來。
當搞笑的神燈精靈飛出來的那一刻,真正的魔術秀才要開始…
我必須很羞愧地說......本人我在這裡睡著啦
很徹底地大睡到結束.......          哈     應該是吃太飽了
so我其實不太知道內容到底是啥
無法告訴大家了......sorry........

我們在這邊也搭了"辛巴達傳奇之旅"
其實我一直不太了解辛巴達的故事耶
應該是個年輕人乘船冒險最後得到許多寶藏吧
也是個適合小孩的遊樂設施
我注意的則是這裡的人偶都做的很棒      還有音樂好聽歌詞琅琅上口
那隻小老虎很可愛 

出來後遇到神燈精靈在跟大家拍照
我們也排了隊拍了一張

老娘說精靈笑得好累     都僵掉了.......(噗)

在商店裡我們兩人也玩得很爽
老娘扮成很娘的海盜

那把小刀也太適合Sissy Pirate了吧~~~~~~~~~~哈
好後悔沒買回來喔        雖然它小但打起人來還蠻痛快的

離開後又回到失落河三角洲去看"神秘節奏"的表演
看著看著我又睡著啦~~~~~~噗
因為都是音樂沒有任何對白          我忍不住阿~~~
但前半部我有看啦          也是舞蹈融合特技的表演        
音樂都是現場演奏的喔 很厲害      

睡了兩次也差不多該醒了
這時天色也漸漸開始暗
來到
發現港  Port Discovery

穿梭其中的鐵路火車還蠻可愛的
這區的重點項目是"風暴騎士"

[官網簡介]
氣象觀測試驗室新研發的氣象觀測飛機「暴風騎士」,能衝入暴風眼發射破爆器消滅暴風。
今天當您隨行搭乘「暴風騎士」去觀察時,恰巧遇上史無前例的超大暴風!
「暴風騎士」奮勇的衝向狂暴凶湧的暴風眼,不料所發射的破爆器遇到狂雷而失控反彈!您是有能順利脫險並完成任務呢?
排隊的地方幾乎都在室外
整個好冷喔~~~~~~
排了半個多小時才排到
進去後就是坐成好幾排看螢幕       椅子會搖動
但重點是.......還會灑水耶!因為要感受在暴風圈和雲層裡的感覺
如果是夏天應該蠻爽快的          but冬天就.....冷死人啦~~~~~~~~

發現港前往下一區美國海濱沿途又是處處美景

那排建築真的很有歐洲的感覺呢
下面這張照片裡的西班牙大船據說是可以進去參觀的

很可惜我們沒去.......
我這天什麼船都沒搭到阿~~~~~嗚嗚嗚

還好這裡的美景有給我些安慰
美國海濱遠遠可以看到的就是那艘哥倫比亞號

這區真的很有從前美國的風情耶
我還蠻喜歡那種小鎮的感覺
船塢邊舞台6點20分有"乘浪逐夢"的Show

[官網簡介]
一場盛大的歌舞劇將在S.S.哥倫比亞號盛大舉行。在歡樂動聽的樂聲下,
米奇等迪士尼卡通明星、水手以及乘客們展現精湛的演出。
不料,偷渡到客船內的兄妹卻帶來了一場意想不到的發展。
繽紛華麗的舞蹈演出將帶領遊客航向夢想的新旅程。
很多Disney人物都在此出現
舞蹈還蠻精采的
只是在室外看真的快冷死了........很折磨人哪

百老匯劇場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結束了
東東還特別推薦我們一定要去看呢
可惜

這區的重點就是老娘一直恐懼的"驚魂古塔"啦

[官網簡介]
時空回溯到1912年的紐約。話說1899年發生了一起神秘的失蹤事件,
自從飯店主人離奇消失以後,這座陰森森的飯店就被稱為「驚魂古塔」。
不過在紐約市保存協會的努力下終於竣工了,所有參觀者都可搭乘電梯抵達飯店的最上層,
到底會有什麼毛骨悚然的事件發生呢?! 歡迎您親自來體驗。
這個時間已經沒有fastpass可拿了
告示牌標示要排1個小時
沒辦法     因為這是我們最後一個要玩的     只好排囉
老娘之所以會對它那麼恐懼還不就是因為聽說它是自由落體
但進去後發現     大家是坐在一個像大型電梯裡面的空間
上到最高處能看到外面         拍一張照後就迅速落下
但因為高度根本沒多高所以根本就不可怕阿
腳還是有小懸空一下啦        
坐前兩排的一群年輕女生叫的好誇張
下來的時候還在哭耶.........哈..........朋友一直安慰她
老娘坐完一直很得意說根本沒什麼(是誰之前還很怕的XD)

我們去的這天是8點閉園        Land是9點
so玩完驚魂古塔差不多7點半        準備離開了
晚上真的好冷      走到門口的路上我們幾乎都在穿越商店          因為裡面才暖阿!
離開前老娘買了草莓爆米花吃
桶子是可愛的瑪莉貓喔(當然是我選的啦    哈)
草莓口味好香喔        味道也蠻夠的
拍到後來我的相機居然沒電了
昨晚突然睡著整個忘了充
so後來都沒得拍啦......

這天也沒看到任何遊行或是煙火表演
好像都是臨時取消的

離開後我們再度搭上電車
因為離集合時間9點還有一段時間
我們決定去"Ikspiari"晃晃
裡面有很多商店和餐廳 
老娘選了間漢堡店去吃
可惜沒拍下來            漢堡超大超厚一個的     看起來就很好吃        
旁邊的薯條和洋蔥圈也都不錯吃
整間店走夏威夷風格         有點像我之前在夏威夷吃過的天堂漢堡
不過日本做得更精緻許多

從"Ikspiari"走到集合處不算很遠
其他人紛紛詢問我們Sea好不好玩
說他們排隊都排了很久
我覺得Sea雖然遊樂設施不是很刺激      但至少風景美又不用大排隊
兩個樂園都值得去一次
要玩刺激的根本就不該來Disney阿        
but Sea真的該夏天來 應該會更好玩!


回飯店後跟老娘又是沒多久就睡著
每次去disney都玩好累
下篇是有點沒什麼重點的自由活動
就要離開東京了...........挖嗚...............不想去想這件事
快讓我當東京人啦老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