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停了個幾天沒寫......
不過轉眼東京之行就要寫到尾聲了

最後一天是自由活動的一天
東東交代晚上六點前要到飯店的Lobby集合

這天照片非常非常少
並不是因為相機沒電
是因為我有點不開心    so不是很想拍照
詳細原因看到後面就會了解了

早上睡到8點多     一直不想起床
但老娘反常地催我起來     說不能浪費時間要趕快出門
出發之前做了很多功課
規劃著這一天的行程
最後選了下北澤這個點(因為很多人推薦第二次以上去東京就該去這)

撘了蠻久的車     轉車兩次才抵達下北澤
不知道是期望太高還是這裡不是我喜歡的調調
我覺得這裡好難逛喔!!!
什麼東西衣服都引不起我的興趣
可能我真的不喜歡買那些雜貨吧......
加上逛沒多久開始下起大雪
感覺真的很掃興
走來走去也沒找到想吃的東西
讓我整個人非常低落
對老娘也感到很抱歉     因為這一切都是我決定要去的
老娘還反過來安慰我
比較有印象的是一間叫"本多劇場"的商店
裡面東西很多很雜            
我一邊逛一直不停地說:"這間店真的好怪喔......"
我們在下北澤這什麼都沒買
只有老娘在一間麵包店買了剛出爐的咖哩bun和紅豆bun
他說很好吃    but我心情太差吃什麼都無味.....
早知道就帶老娘去逛阿美橫町了    
還可以去淺草寺拜拜

晃到下午1點多我們決定回飯店附近逛
飯店其實就在我之前有來逛過的GardenWalk Outlet的附近
東東也一直建議我們在這逛
雖然有一些Outlet Sale
但我覺得沒有我之前來的時候好買耶!
果然一月才是買冬裝最好的時間!!!
不過我還是買了幾件衣服跟內衣啦......
逛完心情還是沒多好
突然讓我們瞥見旁邊的PL'ENA有"牛角"的牌子!!!
兩人心中頓時燃起一線希望
因為這是我們一直以來非常想吃的餐廳
之前看黃金傳說羅伯特挑戰吃牛角
看的我們兩人口水直流
感覺日本的肉比台灣更多種也更好吃
so一定要去取經一下啦~~~~

我們大約4點進牛角
餐廳這時沒什麼客人
服務生帶我們到一個四人桌
給了我們兩份menu和熱茶就離去
我們事前其實都沒研究日本吃燒肉該怎麼點餐
so拿起menu只知道看圖瞎猜
最後點了一盤牛舌,一個兩人set肉盤還有一份沙拉

牛舌真的很好吃耶
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怎樣
就是覺得日本的牛舌比較大片
其他的肉片烤起來也都好好吃喔
不需要沾醬配上我們最愛的鹽蔥就超好吃的
沙拉中規中矩            很新鮮就是了
這餐吃完不會太飽              份量剛剛好
留下的是很滿足的美味
且才3000多円          很值得哪~~~~~


對了
我在第三天的遊記其實遺忘了一個我們有去的點
就是旅行團一定會去的---免稅店
這個我一定要提一下
雖然號稱是免稅店      但其實就是去買東西讓導遊抽回扣的地方
這點我早就知道了
so根本就不打算在那裡買任何東西
但礙於要給導遊面子so我們最後買了幾包牛奶糖
實際上那裡也沒啥好買      
不就是一堆藥    食物類的名產      珍珠還有一些雜七雜八的
but我們這團很多人在那大買哪.....
有一大戶還買了100萬元的珍珠項鍊兩條......(深深覺得他們被大坑了一筆)
後來我們在別的地方逛
發現那天買的牛奶糖根本只要免稅店的半價
就知道是被坑啦
東東應該很開心吧      我們這團有人給了他這麼一個大紅包
但提醒大家       真的不要太聽信導遊的話阿
他們行走江湖那麼多年      很多話都是聽聽就好
說什麼多便宜多有效其實都是因為他們要抽回扣啦!


吃飽也差不多到了集合時間
大家一同搭飯店巴士到機場
雖然這幾天一直覺得東東很囉唆話很多
不過想到之後再也聽不到他那些奇奇怪怪的口頭禪好像也蠻怪的
在機場免稅店晃來晃去沒買到老娘想要的握壽司鑰匙圈
去年那次來他就想要了      
好可惜喔
老娘這趟都沒買東西(只有一直吃XD)
下次來再幫你買吧~~

回程的班機晚上9點55才起飛
我們兩人換來換去還撿到逃生出口前的位置
但坐我們前面的華航組員超兇
臉一直很臭就算了還一直很不客氣地說話跟收東西
跟她要東西也拖了很久才拿來      非常惡劣
但我想跟他們要comment也沒用吧
態度都那麼差了想必也是沒人管
憑什麼大家老是說華航服務好
明明他們臉那麼臭那麼兇就沒人敢吭聲
也沒看到有幾個人按服務鈴
而我們隨便一點小事都可以被客人痛罵抱怨
到底是哪理出了問題???
公司要我們對客人百依百順     我們照做卻還是被雞蛋裡挑骨頭
就因為制服比較醜卻被說連長相也不敵友航
友航跩到不行且也不是所有組員都很美       卻還是有一堆人稱讚他們
(我的批評不是指所有友航的組員     就事論事而已)
只是希望大家不要老是以刻板印象來看待我們
不過還是要再次強調我非常羨慕他們充沛的人力
做餐的期間看到好多不同的組員穿梭來去
感覺就是輕鬆多了

回程的餐點不知道是不是東京上的餐
比去程好吃非常多
選項是海鮮燴飯跟燉牛肉
我覺得沙拉還不錯吃      有海蜇皮

燴飯裡的海鮮有點太迷你
調味還OK     但我吃2口就不想吃了     因為對其他東西比較感興趣
麵包跟蛋糕也都不錯吃

燉牛肉老娘說不錯吃
但我覺得有點太鹹      沒興趣
飯後還有冰淇淋      是日本製的     抹茶口味
超好吃的啦 ~~~~~~為這餐加了很多分
老娘的份也給我吃了     因為他咳嗽不能吃    哈   

吃飽兩人不知不覺睡著     完全就是豬的行徑.....
就這麼一路睡回了台北
其實在東京飛機關門前的那一刻我好想跳機
不想離開東京阿~~~我實在太愛那裡了
真的很想趕快移民過去

在行李轉盤那等了非常久行李才出來
為什麼就不能像日本那麼有效率呢?!
回到家大約已是凌晨兩點多了
台灣的天氣很差         下雨濕冷很不舒服
很慶幸我們這段時間都在東京沒在台灣
雖然很累也沒帶什麼戰利品
但帶回很多屬於我跟老娘的快樂回憶

東京遊記在此就告一段落了
不管大家有看或沒看都感謝你們
我這些落落長的記事希望你們不嫌棄
之後有空再整理一篇近期東京採買的好物跟大家Share吧

東京      我們很快會再見的
櫻花你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