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睡到自然醒
我們三人就出發到台中找老娘的另一個同學吃飯
老娘的這個同學很妙
看起來是個不修邊幅的人
但卻大養了四隻可愛的肥貓

真的超肥喔   我完全無法把牠們抱離地面呢
牠們的飼料用的是大型犬用的大碗裝
飼料超大一顆    隨便牠們吃   難怪會那麼胖啦
不過很會撒嬌 超可愛
比起來老娘家的KURO真是超瘦小的   XD

好吧 廢話不多說
來介紹大漁吧
照片不太多 因為.....店內不准拍照....=___=
我也是照了幾張後才被店員告知的
我們去的是文心店(台中市文心南路57號)

今天店內客人不算多
跟一般迴轉壽司ㄧ樣   按盤子顏色計價
有三種茶包可以自行沖泡(煎茶 烘培茶 玄米茶)
我們幾乎都是直接用MENU點
應該沒人會想拿那些在轉的吧.......

味增湯很濃 跟我在日本喝到的味道有像  


老娘愛的蝦

痾~~~~~我完全不敢吃 so味道無法得知

海膽

也是老娘的最愛
不過這不是馬糞海膽     因為馬糞海膽一份要250
所以只點了半價的海膽
呵 我一樣也不敢吃   超怕海膽的口感

照完海膽我就被店員制止拍照了    
後來吃的東西我只能大概憑印象寫出來
我吃了一個蘆筍手卷
這是我吃日本料理必點     還不錯    
鮪魚山藥軍艦壽司      口感綿綿
稻荷壽司   老娘嫌太普通 不過我就是愛嘛
炸蝦握壽司     蝦很新鮮
我們兩人最後吃了12盤
但除了上面那些我記得的   其他都是老娘吃的....XD
結帳差不多八百多   有加一成服務費
覺得品質還不錯
台中人真是幸福阿   好羨慕*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