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朵義大利餐廳
台北市光復南路260巷5號
02-27781536-7



一早起來
老娘心血來潮說想吃必勝客
但出發的路上我就有不祥的預感
一定沒位子...........
到了現場       果然     店內外都站滿了人
一問之下說還要再等個半至一小時
於是我們留了資料 再到附近晃晃看有沒別的選擇

光復南路那其實有不少餐廳
有一家老娘之前提議過幾次要去吃
都被我回絕XD
但看在老娘似乎很想吃PIZZA的份上
就give it a try吧

店如其名 賣的就是義式料理
裝璜還不錯 頗有氣氛
雖然今天是假日但依然有提供商業午餐
於是我跟范麻各點了一份套餐
老娘點了一個手工披薩

Menu上很清楚的寫明了這裡是用Evian的礦泉水
因此都要酌收30元的水費

點完餐後 先上了一份像是烤餅的小點

熱熱的帶點鹹味   還不錯
但不知為什麼隔壁桌有附一小碟像是沾醬的東西
我們卻沒有
跟服務人員反應後
她卻只給了我們胡椒跟塩

接著上了蔬菜濃湯
乍看之下平凡無奇

喝起來....................也是XD
我喝了一口就不想再喝
沒什麼味道    湯像是把馬鈴薯磨的超碎煮的
本人不愛

我的開胃菜是牛肉

非常普通   普通到無法形容

范麻的是生菜沙拉

也是一樣平淡無奇

接著老娘的pizza來了
恩....總算有看起來比較像樣的食物了

果然跟必勝客之類的pizza店不同
餅皮薄脆起士多     灑上些胡椒更夠味
但老娘覺得過多的洋蔥是唯一敗筆
而范麻是討厭紅椒    呵

這裡的pizza就是用這個窯烤出來的

看起來還頗乾淨
廚師是兩個台灣人
據說以前是義大利師傅     好可惜 吃不到了

我的main course是綜合起士麵

看起來好像假的   哈
真的是什麼料都沒有只有起士
旁邊點綴著一些我最討厭的核桃
麵條吃起來很像.....拉麵
幸好我是愛吃起士的人   不然應該會覺得它很糟吧
份量不算大   男生吃絕對不夠

范麻本來點的是豬排
但服務生突然來說豬排賣完了
於是范麻換點鮭魚管麵(哈 忘了菜名 大概是這樣啦 )

也是很小的一盤
不過料是比我的豐富
鮭魚還不錯吃   麵條馬馬虎虎不特別
但是我最不喜歡番茄醬類的義大利麵
so.....評價不高

最後上了我們的甜點跟飲料
很讓我不高興的是
本來放在櫥窗裡有好幾塊超大的巧克力蛋糕
但隔壁桌有個大食客
一開始就先吃蛋糕
把大塊的都給吃光了!!!!
結果我拿到的就是最小且是最後的一塊

可惡的是 別人的蛋糕都有淋上巧克力醬做裝飾
我的卻完全沒有
只有我最不喜歡的杏仁片
不知道服務生是故意的還是真的忘記
最差的還在後面    
送完我這塊後        師傅馬上從廚房又拿出一大塊新鮮的蛋糕
真的快把我給氣死了

范麻的奶酪吃起來有很重的咖啡味

上頭的焦糖也少的可憐
飲料我點了peach tea

就這麼大喇喇的把茶包放在盤上

還是很常見的牌子.....澳洲買超便宜


整頓吃下來實在沒有滿足感
不美味也不賞心悅目
廁所有股奇怪的臭味
極力反推這間店
一點都沒那價值
還不如去吃義麵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