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奇怪阿
今天到底是哪些人在看本人的網誌
怎麼人氣突然大增阿???
請問有人願意出來話個瞎嗎???
我真的很疑惑哪



上月底的雪梨四天班
SHXX    我又被拉掉了
ㄧ個學妹被改PNC
為什麼不是改我PNC阿???????
我可是把澳幣都準備好咧 打算去大花
換給我兩個爛短班跟多一天的DO
害我少賺好多錢
可惡的DC   恨死你們啦!!!!!!!



最近變的很暴躁
對老娘大發脾氣了兩次
事後很後悔    還大哭了幾小時
好     丟      臉 
其實最討厭的人是自己
老娘對我很好 還冒雨買了巧克力給我吃
thank u so much.....
不可以再任性了   要準時吃維他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