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也在收看戀愛巴士嗎??
幾年前我曾是它的忠實觀眾
但後來越看越感覺有做假之嫌疑
加上不喜歡阿關(某位很胖又一直旅行的男人)
so很久都不看了
最近是因為被老娘影響(這個人好傻 居然對節目真實性深信不疑XD)
於是又開始變成觀眾
上禮拜因為去嘉義玩不方便看
老娘說降這禮拜就可以一次看兩集
我想想覺得也不錯
加上這禮拜據說會有阿英 真實 &高野三角戀的大結局
就讓我一直很期待

上集一開始是高野和真實的談判
雖然我跟老娘都一致認為高野很醜個性又機車
但她直率的發言有時還蠻讓人痛快的
像她說真實很常在裝可愛
哈 沒錯 真的是過分裝可愛&可憐
真實明明就還蠻愛耍心機的阿
這麼不坦率感覺實在很做作
雖然我也不喜歡真實 但比起高野真實還是略勝一籌
阿英之前都一副對真實有意思的樣子
上集後半阿英也一直跟真實談話而不理高野
so我還以為真實應該是勝券在握了
誰知 阿英這爛男人   居然一次兩個都拒絕
高野被拒絕是可想而知啦
但真實被拒絕的理由也太糟了吧
什麼"一開始是當成戀愛的對象   後來卻變成加油打氣的對象"
最後還加上一句"抱歉 我不喜歡你 不能跟你回去"
阿英哪裡善良溫柔了啦
根本是個爛男人阿
我看他根本就不是想來談戀愛的
根本是想來認識一堆女生 讓人家喜歡他 享受受歡迎的虛榮感 
還有一直在螢幕上曝光吧
好了 現在剩下的四個男人有三個都是拒絕女生的人
tk是個醜男感覺沒什麼戰鬥力
嵐也是個壞人 拒絕了可愛的小奈
SUZAN拒絕三佳那個菲比小精靈還算情有可原    不過他也是個爛好人
齁 為何女生大換新男人卻還是這些啦
下集預告還說"阿英動起來了"
ㄘㄟˊ~~~~~~他哪次沒在動啦   都也是亂喜歡別人
真是個糟糕的男人
快滾回日本去啦~~~~~~~



我還真是憤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