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日劇時出現的那個人
讓我非常非常不舒服
厭惡到視線都不想放到螢幕上
連轉台的勇氣都沒有

封鎖在記憶最深處       
自以為可以遺忘但總在不經意時想起的人
又浮現了出來

跟劇中的女生一樣
你讓我非常恐懼
你說過的話      做過的瘋狂事蹟       
我想我用一輩子都很難忘記
因為從來沒有被人那麼不堪地糟蹋跟對待
曾經       恨過你     
到希望你消失在這世界上的程度
因為你那些失控發狂想玉石俱焚的舉動讓我的日子變的非常難過
還傷害到我的家人     朋友
因為你我的生活一團糟       什麼都失去
對我個人的傷害還不夠
還要藉由你身邊的朋友惡意中傷我
分手後也不放過
好幾次裝沒事想跟我聯絡或偽裝成陌生人來接近我
種種行為都讓我覺得你真的很恐怖
這一切也讓我明白這世界上不正常的人很多
就算家庭背景正常    第一志願     交友單純      
一切正常的背景下還是可以培養出瘋子   
也許是當初的我太執著倔強
把你給逼瘋了吧
但我知道在我之前早就有人對你下了很不好的評語
是我自己蠢         不聽勸繼續接近你    
拒絕了暗戀很久的學長      讓學長傷心
所以一切可能就是報應吧
難道初戀就註定要那麼苦澀嗎?

在我跟別人說這些故事時
大家幾乎都覺得這像連續劇般誇張
你選擇把一切放大         什麼都要激烈收場
我只是想談場跟正常人一樣的戀愛
寧可平平淡淡也不要這種一輩子抹不去的傷痕
你成功了               讓我一輩子忘不掉你

謝謝你讓我知道人性的黑暗      愛情的現實
我不再恨你
but.....我永遠也不會真心地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