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是3/4那天DO去的

不想總是把假日浪費在家裡
很多朋友都在畢業後回到新竹工作
有些則還在新竹還沒畢業
每個人又不見得都會來台北
so如果要見大家還是我去新竹最方便
不過降行程就得排很滿          因為不是每個朋友都是同一圈的阿
but最後的飯局還變的蠻有趣的.......

本來想說大概中午前起床
弄一弄應該2點左右能到
結果本人太會摸
最後摸到4點半才到......噗
友人們紛紛打來質問我到底何時才到......

這天來新竹有一個主要目的
就是要去看學弟小個的衣服店
之前他就跟我說他開了間店       希望我如果出國可以幫他點東西回來賣
但想實際看過店的風格再決定買些什麼
不然降我很沒頭緒
且開服飾精品店也是我的夢想阿       想藉此觀摩一下    

小個的店位在市區的小巷內     
實際地點我不太知道該怎麼形容      
因為我已經超久沒去那一帶啦~~~~(想當年我還號稱新竹地頭蛇咧XD)
算是在以前的中興百貨後面吧
只記得那邊還蠻多小店可以逛的
新竹雖然沒什麼大改變     but很多店家也是我以前沒見過的
我想我還是再問一下咱們的小老闆詳細地點究竟是啥好了
幫他打打廣告(雖然我的blog也沒多少人在看....噗)
Mon & Tue這兩天通常是不開店的      因為小老闆說這兩天沒什麼人逛街
so這天是特地為了我而開放一下(只能一下是因為我們違規停車怕被拖吊XD)

招牌亮起來很不賴耶
小老闆說店面是請人設計過的       
雖然看起來不是多華麗特別       但其實處處有巧思
我覺得看起來乾淨舒服就很夠了
本人最討厭店內塞滿東西還要翻找     很累
店面因為是在轉角所以可以利用外面走道的空間放衣架
就不會讓店面感覺又小又擠       這點是小老闆的堅持
衣服都是女生的      偏向日系
很多衣服我看了都想買咧 小老闆說會給我特別折扣 哈

另外在牆腳還有幾個架子放小飾品的
空間利用的不錯
我私心地想把一堆自己的東西拿去寄賣     
因為我東西真的超多的又很懶得拿去拍賣
小老闆說ok沒問題耶       哈哈       真是夠朋友
最後幫小老闆拍一張

請大家多多捧場光顧吧~~~~

好羨慕你已經有自己的店了喔
從你身上我看到了很多夢想呢
不過夢想也不是憑空就能實現      重點還是要有錢哪
so現階段我還是專心賺錢吧         
玳君說以後我開店她要當我的店員      哈哈

參觀完小老闆的店後
我們臨時興起說要去南寮晃晃(本來說是要放風箏   but根本沒看到有人在賣XD)
南寮我以前雖然去過
不過都是去另外一邊(好像是港南之類的吧...........?)
小個帶我去的是叫什麼海天一線的地方
我從來沒聽過耶       應該是我離開後才有的吧
風超大的      不過景色還不錯

我們到的時候正好是黃昏
夕陽還蠻美的
旁邊有小情侶不畏強風坐在地上摟摟抱抱
我跟小個都大嘆我們老了 再也無法釀
想當年我認識小個時他才大一
現在他居然已經是學校裡最老的學長了!   
天阿       時間真的是用跑的.......而且跑超快
沒多久我們這兩個老人就待不下去            匆匆離開

下個行程是回交大見我的另一個學弟小幾米
小幾米前幾天剛拔完智齒還縫了幾針
整個都不能吃東西      超可憐
這次他又送了我好吃的蛋糕
從以前他就常拿好吃東西給我吃        嘿嘿
這次是艾立蛋糕

裡面有六個
好像是叫牛奶戚風蛋糕吧      not so sure

一個一個杯子狀
有附小湯匙吃

本來想在那邊跟小幾米一起吃的
但他說他真的不能咬     so我也不好意思在他面前大吃
帶回台北以後才吃
我覺得很好吃耶       裡面的餡冰冰的很不賴    
老娘跟小朱吃了也都說好吃
真是感謝小幾米          下次再讓我帶好吃的給你吧 

跟小幾米聊沒多久
幾位友人們也下班了
so大伙兒就直接在約定的餐廳碰面
因為沒人要決定吃啥     周咻瑩又說不要太遠
so最後決定吃............清大對面的16區..............噗.....................
也不知道到底是怎麼決定的       每個聽到的人都是一陣錯愕
我也不想吃那阿......看menu時我也超傻眼的      都不知道有啥好點 東西超少
不過吃真的不是重點啦     重點應該是跟朋友相聚(這是我拿來安慰自己的說法)
我們一行總共五人      Elsie&周咻瑩就不用說是一定要見
另外兩人一個是小個另一個是我昔日的學伴
雖然他們幾乎都彼此見過面            不過我的學伴跟小個則是第一次相見     
這場子實在是很妙
不過大家都是大人了      也多少會social一下
so其實聊起天來還蠻自然
我還蠻愛這種熱熱鬧鬧的感覺       開心~~~~
我們坐到快打烊才走
因為怕太晚沒車回台北我就直接去搭車
回到家也11點半了
雖然有點疲憊但心情很好
後來我學伴在MSN上說他很驚訝我還記得很多他的事
連他都忘了有跟我說過
哈....我覺得我對很久以前的事都比較記得
像很多幼稚園和小學時發生的事我都記得很牢
but記性卻很差            常耍迷糊忘東忘西

朋友果然還是要聯絡碰碰面的
偶爾見一下可以聊很多呢
不過也不要太常音訊全無啦
要不然突然找我我都不知道該從何聊起......會尷尬

新竹的空氣還是不太好
交大裡面多了一些以前沒有的建築
這個曾經熟悉如今有點陌生的城市
我還是....沒有很喜歡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