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這禮拜三老娘是沒得放假的
but他們店長又做了個人情給我
so我們又得到一天約會的時光

近日天氣都還算不錯
氣溫也回暖了一些
中午兩人去吃了很久沒吃的momo paradise
然後我就提議下午去陽明山賞櫻
一路上就有看到零星幾棵櫻花樹開花
陽明山國家公園官方公佈的花季是97/2/2~97/3/2(延期至3/16)
延期應該是因為今年冬天比較冷         開花期延後之故
至於到底看到了哪些櫻花其實我也不太懂
有興趣研究的人可以參考雄獅旅遊的這個網頁
http://www.liontravel.com/Comm/2TRS/6/sakura1/sakura2.htm
不過沒有圖片就是了

我們把車停在比較高的第二停車場
然後一路走下去到花鐘廣場那

其實賞花就是悠閒地看看
so沒什麼多餘的感想
就多放了些圖片(但看相簿的大圖would be much better)

這是我們看到第一棵比較大的櫻花樹

不過因為背光拍的不是很好
老娘偷摘了一小朵
玩起了三八阿花的遊戲

好娘阿~~~~~~~~~~~

本人我是絕不會把花放在頭上的......XD
接著在路上又看到一排的櫻花樹

是在別人家旁邊的
因為看到櫻花這麼美我也一直嚷嚷著以後家裡要種一棵(老娘說種哪阿?!)
下面這張老娘本來說沒啥好拍

但我喜歡那個影子的感覺耶
從第二停車場到陽明公園也是一段蠻長的距離耶
且我們去程都是一路下坡.....可以想像回程會有多慘......

遠遠看就知道櫻花還沒開很多
不過已經算是比較密集開放的地方了

園內還有很多杜鵑花也都開了

雖然這天不是假日
不過來賞花的人還不少
下面這張拍的是這裡開的最美最多的一棵吧

很多人排隊要跟它合照呢

這裡還有一種白色的花

我個人猜是茶花類的
很白很純潔的感覺
花鐘廣場沒有特別不一樣
不過這天有看到Janet在那拍照
有人知道她嗎?  就是有主持旅遊生活頻道節目的model
我是有查到她的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janet-funtaiwan/
不過當時我完全沒認出她耶     因為她穿得很平凡又戴大墨鏡
只是身邊很多工作人員又拿著一些照相的專業器材
才引起我們注意        還是老娘認出來的咧(這男人果然會偷看美女)
附近有一些人在圍觀      所以她應該還是小有名氣啦

花鐘廣場附近就有多不同種類的花了
大多是人工的小盆栽
有看到一小排白色的櫻花

跟其他大量粉紅桃紅色的比起來特別不同
也讓我特別喜歡它
其他也有些色彩繽紛的可愛花朵

女人果然是會喜歡花的......
旁邊可以看到小豬造型的花盆

裡頭鮮紅色的花還蠻可愛的耶(是繡球花嗎???)
我為了裝豬鼻子把鼻子弄得好痛喔~~~~
鼻子沒肉的人很難用耶....看我表情超不悅的

最後來欣賞一下白色櫻花的特寫吧
我個人是覺得拍的還OK啦
藍藍的天空當背景很能襯托白色櫻花的美



另外再放一張去年在LA機場外拍的一棵櫻花樹

我就是想去日本賞這種櫻花阿~~~~~
想像那櫻花隧道     隨風飄落的櫻瓣

然後我要在樹下野餐
光想像那畫面我就要起雞皮疙瘩了~~~~~~~~一定超美

摯友們      let's go to Jap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