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網: http://www.lavendercottage.com.tw/
入園每人收門票100元
可抵園內所有消費

之前就有朋友跟我推薦薰衣草森林
去年(還是前年?)跟老娘去內灣玩時就有看到路標
但那次時間好像有點晚了       so就沒去成
最近似乎是薰衣草開放的季節
我們也一陣子沒去戶外走走
所以就決定到這邊來看看囉

薰衣草森林似乎不只新竹這一個耶
因為我看沿路上的路標
是寫"薰衣草森林    尖石店"
後來查了官網才知道原來還有"台中新社店"跟"南投清淨店"

這是他們的門牌

嘉樂村嘉樂11鄰耶
超多"嘉樂"的啦               
讓我想起高中的學弟曾嘉樂先生...XD

因為是薰衣草森林
so很多東西當然都是薰衣草的代表色紫色囉

這兩個漫畫人像也不例外
他們似乎是這兒的代表人物        一直出現

說實在這薰衣草森林真的不大
主要就是以這棟建築為中心

是一棟三層樓高的餐廳

外觀是還蠻美的
裡面的樓梯和秘道好多喔

不過      雖然這裡叫薰衣草森林
但.........薰衣草真的很少耶!!!
我還以為會像普羅旺斯或是北海道一樣超大一片的薰衣草田哪!!!!!
還是其實我是誤會了它的名字
這裡只是"薰衣草"+"森林"       所以才沒很多薰衣草阿
如果是降理解的話那就說的通了啦     哈哈

下面兩張是唯一照得到比較多薰衣草的兩塊地方


看起來少的可憐吧     
我比較喜歡老娘身後那一種類的薰衣草
但顏色不夠紫啦~~~~不夠美      好可惜

反倒是那裡其他一些小花還比較漂亮咧
像我最喜歡的瑪格麗特

還有這朵玫瑰

是不是都比薰衣草好多了呢?

由於這天不是假日so沒有什麼遊客
但降比較好       這個小地方若是擠滿人一定更無趣
只有一群很有元氣的年輕人在玩團康遊戲

這就是青春哪~~~~~~~~~

四周的景緻其實也不算特別好

也許是這天天氣不夠好吧          有點陰陰霧霧的

這裡除了幾處供人休憩的座椅外
其他就是一些小步道或人工景點        要自己去發掘囉


玩遍整個園也不會覺得累啦
因為真的很小      哈~~

所以這天我們的重點根本都是在拍照
拍了快200張阿~~~~~
當然最後很多都因為不堪入目被我刪光了    
一開始我是有很正經拍幾張唯美的啦


但拍一拍就累了
開始露出搞怪本性.......

翹二郎腿其實還蠻痠的耶
但我覺得還蠻率性的阿~~~~~哈        自己覺得

這一系列看拉芙西那本相簿還很多啦.........笨死了

拍了一堆照片後
我們在戶外的桌椅小歇片刻

又拍了一大堆照片        哈~~~~~~沒停過耶
把一顆電池都用完了
不過有些照片我還蠻滿意的啦 

這張pot還說很像請攝影師拍的耶      呵呵哈哈~~~~~~~~~~~~老娘應該很得意吧

後來我在外帶區換了飲料跟冰淇淋

飲料是薰衣草水果冰茶
一杯就要160元
沒什麼特別感覺       還蠻清淡的口味

ice cream我選薰衣草口味         想說應該是這的招牌吧
吃起來好甜阿~~~~吃完口好渴        
其他口味還有:藍莓牛奶    玫瑰    薄荷巧克力    檸檬草
單球40雙球70
算是這裡最便宜的食物了

一樓有兩個像包廂的地方

裝潢有點復古又帶有童趣
蠻cute的

這裡的服務生也都蠻有禮貌的
還幫我們拍照

其中有一位名牌上寫著"老頭子"
好好笑喔
我對他印象超深刻的     但沒勇氣請他跟我拍照啦

我發現我拍照實在不太會擺pose耶

還是該多研究一下雜誌才行
倒是醜臉比較在行

我覺得好像豆腐人喔~~~~~~~哈~~~~~~~

後來我們又發現了一區    
這區是一大片竹林
還有這樣的警告牌

哈哈哈~~~~~~~~好像很可怕一樣
但我跟老娘卻在裡頭大搞笑
因為那景色實在很像"臥虎藏龍"裡的經典場景阿

當然就激發了本人我一直都幻想當女俠的心阿
但由於那一系列照片實在太智障
本人我沒膽放全部在相簿裡
有興趣的人再私下跟我連絡好了 XD

另外
我們到離開前才知道原來這裡曾是某部偶像劇的拍攝地點阿

不過我完全沒看過就是了

後面那棟黃色建築是賣一些花草製品的店
裡頭玫瑰系列的東西還蠻香的
but我都沒買
因為後來我發現它的香味都沒有很持久

在這裡還有一顆許願樹

可以去餐廳櫃檯索取許願卡
寫下願望後綁在樹上

沒想到我跟老娘的願望還蠻相似的
根本是老娘偷學我吧XD
不過其實我背面還有寫另一個wish           嘿嘿  

離開薰衣草森林後
我們本打算到內灣車站那去買花生糖給范拔他們吃
但可能因為這天不是假日吧        好多店都沒開    超冷清的
so我們最後是空手而回
這裡好像開了個"幻多奇博物館"
門口有菲比小精靈耶
我們兩人都忍不住要學一下它       哈哈

老娘眼睛難得睜那麼大耶     阿哈哈哈~~~~~~~~
但還是輸我吧

哎呀        

偷親兵馬俑被拍到      羞~~~~~~~~

後來離開內灣
本想找新竹的Elsie跟周咻瑩一起吃飯
不過Elsie沒接電話      周咻瑩則是要上台北
so我們就載了他一起回台北嚕
有見到面還是很值得開心!

很高興我昨天的小願望有實現
讓我跟老娘能一起出去玩

跟你去哪都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