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6/30
我們滿三週年嚕.....嘿嘿
因為完全搞不清楚兩人到底是哪一天在一起的
只好拿認識的這天來做紀念日

因為30號這天小牛沒有放假
so我們決定提前慶祝
地點當然是我們最愛的台中
我趁著大休假的這幾天蒐集了一些資料
最後決定去住蠻多人推薦的"湖水岸"
官網: http://www.sunshinemotel.com.tw/
湖水岸跟沐蘭一樣都是水舞集團的
所以我預期應該是不會太差

我們大約開兩小時到台中(哈....比我上次開還慢耶...小牛輸了XD)
小小地找了一下路才找到湖水岸
外觀看來還OK
房型由價格高低分為:頂級,尊爵,豪華,璞石,麗緻,典雅
尊爵房已經沒了
最後我們選了豪華
因為有人說住了頂級還蠻失望的

我想可能又是我期望過高
一看到房間的真面目我還蠻失望的
或許是我太喜歡沐蘭了吧
覺得這裡房間好小喔

雖然有四柱床
不過沐蘭光浴室就比這整間都還大了吧!
雖然有人讚賞這裡的按摩椅

不過我被它捏完以後小腿更痛啦~~~
且小牛只顧著睡根本也沒坐到(據他本人說法是因為他不會操作XD)

浴室也是令我失望的小小小........
雖然造景是還蠻特別的啦
之前住別間都是有透明玻璃隔開的

按摩浴缸好小好小
之前在台南住的那間都贏它了
且熱水一點都不熱!!!又放得很慢!!!越想越氣
但我實在很懶的計較了....好想睡....XD

白天的浴室看起來就美多了

藍色的瓷磚還不錯....感覺很涼

唯一的優點應該是床很軟吧

非常好睡
如果每間外站飯店的床都那麼好睡就好了~(癡人說夢阿我)

電視也是非常小
還是沐蘭的大投影螢幕讚阿

住宿有附早餐
不過要到別條路上的水舞饡餐廳用餐
有點麻煩...之前住沐蘭也是因為降而沒吃
可是看到很多人推薦這裡的早餐
so我們決定去試試
我們到的時候是10:40左右            
服務生說用餐只到10:45 挖咧.....阿不就只剩5分鐘
早餐採自助式        不過我們到的時候吧台上幾乎都沒剩什麼東西了
我們只好看到什麼就拿
唉.....早知道就不浪費胃吃這頓了
不好吃也沒吃飽              應該去吃好吃的壽司的啦~~

因為上個禮拜才來過台中且逛過逢甲夜市
so這次我決定去點不一樣的地方
就決定來去個鹿港啦
我從來都沒去過耶              老娘說他也是
所以台中就不多做停留了
離開前不忘要去買我心繫已久的"萬益豆干"

買了好大一袋          呵呵
一小包70元       
不過比大溪豆干好吃很多耶~
真的好羨慕台中人喔
路大條又有一堆美食              

阿~~~熊熊想起我忘了去買俊美的松子酥
小牛,等你生日的時候再一次滿足我的三種願望吧
住沐蘭,吃壽司&買松子酥
哈~~~~~~到底是誰的生日阿XD


另外
三週年快樂~

之後也請繼續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