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佛羅倫斯市區前往比薩大約一個半小時的車程
途中我們還換了司機                   因為我們原本的型男司機要去別的地方接case
所以後來是另一位司機來繼續我們之後的行程


我們的小巴停在距離接下來要參觀的地方有一小段路
下了誠翔小巴後我們還搭了接駁車
沿路可以看到很多黑人在賣仿冒名牌包(超假的XD)
也有很多紀念品攤
導遊阿立帶我們到一個像是大門的地方
就看到了我們一直期待一遊的奇蹟廣場啦~

奇蹟廣場(Piazza dei Miracoli),又名主教座堂廣場,
是義大利托斯卡納大區比薩市中心一片圍牆包圍的區域,部分為草地。
廣場上有四大建築: 比薩主教座堂、比薩斜塔(鐘樓)、聖若望洗禮堂、洗禮堂墓園。

(以上節錄自維基百科)

真的太感謝天公作美
給我們這麼藍的一片天

藍天襯著白色的建築群還有綠草地
怎麼拍都好看阿!!!

比薩斜塔(義大利語:Torre pendente di Pisa或Torre di Pisa)是義大利比薩城大教堂的獨立式鐘樓,
位於比薩大教堂的後面,是奇蹟廣場的三大建築之一。
鐘樓始建於1173年,設計為垂直建造,
但是在工程開始後不久便由於地基不均勻和土層鬆軟而傾斜,1372年完工,塔身傾斜向東南。
比薩斜塔是比薩城的標誌,1987年它和相鄰的大教堂、洗禮堂、墓園一起因其對11世紀至14世紀義大利建築藝術的巨大影響,
而被聯合國教育科學文化組織評選為世界遺產。
(以上節錄自維基百科)

比薩斜塔真的好斜好斜阿~~~~~(廢話)
塔頂是可以上去的喔                不過我一點都不想爬樓梯阿.....

在這裡可以看到來自世界各地不同人種發揮創意跟斜塔合照
我跟老娘當然也不免俗地加入
我本來就是超愛拍kuso照的人啊!!XD
至於有沒有創意.......我想來過這裡的遊客這麼多.........應該我們也不是第一人吧

頭搥斜塔

(好像鬼附身XD)

斜倚斜塔

根本就大失敗阿~
攝影師沒盡好監督之責!!!

推倒斜塔

攝影師終於有用心啦!

提起

好像沒什麼效(笑)果

腳頂斜塔

這張不錯但我的臉實在很欠揍.....

接下來是老娘系列
扛斜塔

挖~海格力斯阿你!!

踹斜塔

這張快讓我笑翻了
為何剛好後面的阿姨在那啦!!!!!!還是我們這團的團員呢
位置好像是把老娘的腿舉起來喔~笑死我了

下張更好笑

雖然老娘的手剛好在尷尬的位置也蠻糗
但最好笑的是借位整個踹到後面的阿姨啦~~~~~~~~太蠢了!!!!

抓起斜塔

這張要是沒有左邊那躺在地上的男人就好了!

推開

雖然有點露餡但我覺得蠻有效果的阿
(臭老娘嫌棄到不行.....)
我覺得很像我小時候看的某部電影裡巨人把山壁推開那一幕耶....

最後是非常非常沒創意的合照

不過我們還算活潑的
幫我們拍的團員夫妻我們幫他們拍的時候他們甚麼姿勢都不擺耶XD

真的很想把後面的路人掃走....XD

右邊的弟仔雖然礙眼但還蠻可愛的啦

我已經對路人無言了.......


我跟團員心怡的合照(其實我不太確定她的名字是不是降寫)
因為她的旅伴在第二天的時候就先回台灣了
所以之後她都是一個人
但她人很好相處所以大家都會特別照顧她

最最最後來張斜塔的最後一瞥吧

這一面在這時間剛好照不到太陽
我覺得有點可怕....不知為何

在這裡我們的參觀時間只有一小時
所以在拍了一堆照片後時間也差不多了
我們有逛了一些紀念品攤
但是完全沒買 因為我覺得義大利的紀念品其實做的都不是很精緻.....XD
而且我也過了會亂買紀念品的時期                   
因為很了解自己之後根本也不太會拿出來看阿!

再度搭上接駁車
我們回到了停車場
接下來是將近3小時的車程                
要到今晚下榻的莊園旅館---Villa Il Patriarca 
我超期待要去這裡的!!!因為這是我生平第一次住在莊園呢
晚餐也是超令人期待的米其林一星餐廳
快快快~上車睡覺然後準備吃大餐吧!!! 莊園旅館Villa Il Patriarca的米其林一星晚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