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開心好開心喔
終於能再見到Elsie,周阿瑩還有pot啦
Elsie是從3月那次新竹聚會後就沒遇到
周阿瑩之前我跟老娘去薰衣草森林時還有一起回台北
pot真的超久沒見咧            我都忘了究竟有多久啦
一直說要拿給你的交響SP也都拖了不知多久XD

對大家有點抱歉            因為我選了間不是很好吃的餐廳

唯一的男生pot超可憐的       中午就沒吃飽

後來還拖到9點才吃晚餐
不過我帶他去吃的溫州大餛飩他很滿意
整個還說比中午吃的漢堡還值得XD  (真是太殘忍了)

謝謝大家陪我度過了週六
還有Elsie大送我的Lulur去角質聖品~~~~~我開心翻啦
等我下月去日本shopping回來再帶好東西送你!
希望下次聚會不用等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