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有如此大型的出遊活動
且七人之中只有一人不是我們公司的......XD
所以真的可以說是員工旅遊吧  (老娘有考慮跳槽嗎?   我們聽說快要招空少囉XD)
本來甚至還有另外兩個學妹還有另一對我們的同學要來
Oh my~綠光森林的吸引力也太大了吧

這次的出遊真的很難得
是老娘一週唯一的休假日且我們好姊妹居然也都放假
我怎麼可以重色輕有只跟老娘約會咧?!
兩全其美的方法當然就是大家一起去啦!!
想想我們姊妹從沒一起去過郊外玩耶
每次都在夜生活相約..........XD
本來想去三峽的"滿月園森林遊樂區"
但對三峽真的很不熟且又怕會大爬山......
我們可是一群驕縱的女人哪
無法從事任何會大累的活動....
而我在奧克蘭無聊時翻的旅遊雜誌剛好介紹位在復興鄉的綠光森林
so毅然決然就決定把這裡當做出遊的地點嚕
因為感覺應該是個跟薰衣草森林一樣可以大拍照又不會玩太累的地方


綠光森林       富野綿羊牧場
桃園縣復興鄉霞雲村志繼19號
營業時間:AM10:00-PM8:00     
活動專線服務時間:AM10~PM7:00               0987-658-009
傳真:03-218-0257
訂房專線:0932-273-873      0939-659-659     0916-097-079

本來以為應該不會很難找
沒想到還是開了蠻久的車加上走錯了幾次路
還好老娘的方向感很強       我想我們還可以不需添購GPS一陣子  XD
去綠光森林的路後段幾乎都是山路
坐在後座的休樣跟虛虛都快吐了
不過快要抵達時遠遠就可看到這裡的代表餐廳

天氣真好        拍起來都好漂亮
餐廳的外觀還不賴           風格也跟薰衣草森林很像
但是這裡遊客少很多        餐廳內裝也蠻普通的
比起來薰衣草森林還是規劃的比較好
不過這邊似乎很多明星跟偶像劇來取景
餐廳裡的柱子上有不少明星的合照跟簽名

首先要先特別感謝慷慨的老娘

大方地把我出借給姊妹們         還犧牲自己的假日當司機載我們來玩
真是太有度量啦!!!
不好意思有點小冷落你        下禮拜再補償你囉~~~
(希望你今天也跟我們一樣開心..........謝謝你)

整個綠光森林還蠻小的
雖然主打綿羊牧場             但其實羊也沒很多

不過有餵到羊還是蠻有趣的啦
我心中的第一當然還是紐西蘭的羊兒囉
羊群超多又比較乾淨          且是真的可以跟牠們近距離接觸
(不過愛咪應該根本不敢去吧......XD)
有隻本來在跟新人拍照的小小羊後來落單在柵欄外   

超級cute~~~~~~~~
不過我前幾天在紐西蘭大吃羊肉........不知道羊會不會害怕我.......
but我想還是老娘比較讓羊兒害怕吧.......XD
看看他後來怎麼對待這無辜的小羊
先從後面跟蹤準備撲上
抓住小羊(羊兒大發抖)
得逞(天阿 我為何會愛上這個變態....>"<)

綠光森林也有一片竹林
不過這邊沒有很大的平地          不能上演臥虎藏龍
只能拍些正常照

(當然還是有些很蠢的照片.........去看相簿吧)

走不到兩小時我們就開始喊累喊熱(真的是非常驕縱XD)
連我這不太流汗的人都異常大飆汗
下午的太陽還是很曬哪
so一夥人就嚷嚷著到餐廳喝飲料

這裡入園要收100門票               非假日時可抵用100元消費
不過大部分的東西都超過100           所以還是得貼些錢
看到別桌上的飲料超漂亮          我們馬上跟著點
沒想到只是虛有其表
喝起來都不怎麼樣.........             純解渴用

今天跟摯友愛咪戴了一起去Lucy小店買的心型耳環

還戴了一樣的字母項鍊            超有默契
(老娘又大生氣了吧......XD)

喝完飲料上餐廳二樓
挖~~~~~眼前的景象真的很美

綿延的山谷且附近沒什麼人為的破壞
真的是很驚人的美景

今日的姊妹們超有默契             都穿淺色短裙短褲


又再度被路人詢問我們是不是model.............
(To Kacey: 不要氣我沒邀約你啦          因為老娘車子真的坐不下             下次我們會去租一台van    XD)

在陽台上的小熊

其實它很可愛
只是有點像被我們虐待..........XD

最後還要感謝路人幫我們拍了大合照

兩張都拍的很好喔

今日的姊妹出遊大成功!!!
大  ~ 開  ~  心            

還有一起去吃了田野燒肉

真的很好吃吧
(雖然座位有讓我小不爽了一下            but後來被餵飽就好了XD)

姊妹們快來計畫下次的"迎接夏日Party吧"
我又要為此瘦身一番了

愛妳們   愛老娘                 
謝謝大家給我這麼棒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