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讓我們在這熬到了第五天!!!
今天我一樣是大約台灣上午11點起床
起來後先喝了幾口水          突然覺得肚子爆痛
之後居然連續拉了三次
今天我可還沒吃任何水果或優格喔           居然也拉了肚子
後來學姊說吃柿子會幫助排便    甚至輕微腹瀉
我想可能是這幾天吃的累積下來的吧
拉完以後神清氣爽           降晚上去吃羊先生才能裝更多羊肉阿!       

約了當地時間下午四點半集合
去南島玩的學妹們也剛好在我們集合前回來         so也趕上跟我們一起去吃
total 7個人       幾乎整組都去了嘛        
因為有我們超美麗的CP出馬           所以免稅店的周爸爸開車來載我們
省了一趟計程車錢呢        耶~~~人正真好XD

開了蠻久才抵達羊先生
周爸爸說是要躲避塞車所以繞了一點遠路
進去吃之前大家又開始大採買水果

學姊們真的買翻了
又大買了十幾顆柿子和奇異果            好over
我跟偉慈都很冷靜不拿        因為我們那天買的都還沒吃完咧

看看這一大堆的Kiwi

我還是偏愛綠色的kiwi        金色的吃起來爛爛的      

還有我這幾天的最愛--- 柿子

回台灣還要等好幾個月才有得吃......

買完水果後才進入今日的重點 --- 羊先生

照片是離開時才拍的             那時大約當地晚上六點多
樓下的點菜區幾乎全都是坐滿的              羊先生也是這附近所有餐館裡生意最好的
我們進去時才剛過五點        樓下的燈都還沒全開
後來證明早去果然是對的             因為之後來了好幾個超會吃的大男孩
要是在他們之後一定都搶不到東西啦

樓上火鍋區每個桌上都有個爐子

老闆給我們一張大圓桌

很有圍爐的感覺吧.....呵           

湯底是選鴛鴦鍋

話說我們這組帶相機的人還真不少         
不過到後來好像只有我還很毅力地在拍 (其他人都忙著吃XD)
這裡火鍋是一人18.8紐幣吃到飽         大約台幣4百多            其實很便宜耶
火鍋料都是自行取用

之前聽學姊說有牛肉跟羊肉              今天只看到了羊肉一種
不過呢........其實看了後面陸續上來的東西就知道           在這裡火鍋根本不是重點XD
一旁的這個台子才是今日的主角阿

這是一上樓時就拍的照片          那時廚房內的大嬸還在努力幹活        東西來不及端
中間那一層的小菜也都是隨意夾
而下面那些空格就是接下來一道道美味的麵點
小菜我只夾了三種我比較想吃的

最上面那一條一條的應該是涼拌木瓜絲吧
我最有印象也最愛的是左邊的涼粉             忘了之前到底是在哪吃過這道菜
上面放滿了花椒再淋上辣油       好好吃!        真想學起來自己做

首先先上場的應該是這裡的招牌--- 羊跚子

一塊大約比我的拳頭還大 (我的手可是男人手   很大的!)
味道真的是驚為天人阿~~~~~肉超嫩且一點羊騷味都沒有
用手直接抓起來啃超過癮的
學姊們一連吃了好幾塊        我因為還太多東西想嚐so只吃了一塊
不過它真的很好吃!

接著各式各樣的北方麵點也都陸續出爐

豬肉夾餅(我亂取的XD)         

看起來很像台灣的刈包吧                 不過吃起來是完全不像
裡頭的豬肉剁得很碎          我跟偉慈都覺得看起來很像鮪魚
不過吃起來還不賴           好像有加甜麵醬

芝麻甜餅 

挖~~~~~~~~這不是老娘家附近的"北方餡餅粥"裡我們最愛點的一道菜嗎?!
吃起來真的一模一樣耶         一樣好吃哪!!!
不過我實在太多東西要吃           吃了一片就不行了

小籠包

比較偏向台式早餐店吃的道的那種厚皮小籠包         不是湯包
不過這裡的包子皮有彈性多了           個頭也比較大

紅豆珍珠丸(這也我亂取的XD)

外表看起來就像飲茶會吃到的珍珠丸            不過體積大很多    
裡面居然是包紅豆餡           很特別
不過吃下去保證吃不下任何東西            
我咬了一半就吃不下去              肚子都快炸了

蒸蛋(再度亂取名   學姊叫它麻婆豆腐    but問題是它根本是蛋不是豆腐阿XDDD)

裝在碗裡看起來是真的有像麻婆豆腐啦
不過它吃起來一點都不辣            就是蒸蛋
這道菜大受好評喔           大家都嚷嚷著要再吃           可惜後來都沒補了
本人我一向就不是很愛吃這類東西              so只跟偉慈挖來借吃一口嚐味道

韭菜盒子

這可是美女CP學姊一直念念不忘想吃的東西呢
到蠻後面才上來              可能是大嬸做起來比較費時吧
本人我一向都不吃韭菜的           but跟大家出來不敢表現不合群          so就吃了一半
挖~~~~~~又是個驚為天人阿       
沒有一般韭菜的臭味      且裡面其實是包著韭菜炒蛋喔           很香很好吃
是難得我會喜歡的韭菜盒子           難怪CP學姊會那麼愛了

來不及拍到照的還有煎餃           裡頭充滿湯汁          也很不錯吃
火鍋就沒啥好說啦......因為真的不是重點           哈
且其實他們的湯沒什麼味道          難怪大部分的人來這都是單點炒菜
不過北方麵點吃到飽也是很爽的      我喜歡阿~
最後還有甜點    西米露跟紅豆湯       兩者混在一起更是好喝
不過喝完時我的肚子已幾乎要爆炸了
怎麼可以那麼飽啦~~~~~~~~

廚房裡的大嬸很辛苦
看她一人不停揉麵切麵       還要煎餅外加上菜          真是忙壞了
本來想幫她拍張照的            但後來走太急忘了拍
只好在這裡說聲:"大嬸您辛苦啦! 東西都超好吃的!"

回去之前還順道去附近的超市購物一下
又添購了我心愛的牛奶巧克力口味小熊餅乾~~~~~耶~~~~~~~愛死它了
路上有一台車牌很妙的車

好搞笑.......

回飯店搭的是10人座的小van
車費果然不便宜阿           明明就還蠻近的       
車錢都可以拿來再吃一餐羊先生了耶
不過大家平均攤下來其實也沒多少啦           印象中吃燕京花的車錢還更多咧
知道了羊先生以後誰還要去吃燕京阿         羊先生大勝~~~~

帶著飽足的胃回到了飯店           沒多久就覺得肚子有種不詳的感覺
果然...........我又衝去大拉了XD
拉完肚子也就沒那麼撐了       嘿嘿        不賴阿!

今天沒下雨囉        又恢復令人開懷的舒爽好天氣
就要回去了~~~~~~好開心
就要見到親愛的老娘了           還有禮拜四的姊妹大出遊
在這裡的這些天其實也很愉快           很悠哉         學姊人也都超好的
要是每趟長班都是這種咖該有多好.......
回去該唸書           為我接下來的32做好準備       
過了briefing那關就能跟學妹去大玩耍了
耶~~~~~~~~自由女神還有破冰之旅等我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