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夢中被學姊的電話嚇醒
原來是要邀約我們一起去吃俗擱大碗的拉麵
不過前晚偉慈比我還晚睡
根本爬不起來
其實我也是     眼睛根本張不開
so只好拒絕學姊的美意
之後就睡不著
不過那時也已經是台灣上午快11點
肚子大餓
吃了兩顆奇異果      一顆柿子      一杯優格
馬上就肚痛了.....
是因為一早吃太涼的東西嗎???

大約台灣時間兩點
偉慈也起床了
兩人立即出門覓食(每天都是睡飽吃    另外我還會吃飽睡XD)
本想去找學姊說超好吃的黑豆麵
但我們看那一排店家沒一間如學姊敘述一般寫著"black bean noodle"
且每間看起來都好像有地雷
so最後繞了一大圈我們還是回到前天去吃的那間韓國餐廳

店裡其實裝潢很陽春
我也懶的拍了
我點了一直很想吃的石鍋拌飯
偉慈則是點她昨晚念念不忘的泡菜鍋
上菜時連小菜也一並附上

小菜不管幾人都是四樣
其實兩人份跟五人份的差別也只差在馬鈴薯的多寡而已嘛    哈

裡面我覺得馬鈴薯最好吃        鹹鹹甜甜的很入味
其他都普普
小菜吃完可以再續
偉慈的泡菜鍋一上來時還拼命沸騰     好嚇人

不過接下來發生的事才更是驚嚇指數爆表
偉慈先是在鍋裡撈阿撈想找豬肉在哪
結果突然驚叫一聲
然後問我說:"這湯裡是有放冬蟲夏草嗎?"
我看了她撈起來的條狀物      雖然已經被泡菜湯染紅
但很明顯可以看出是隻眾腳朝天的大蟲阿!!!!!!
肥肥的     大約5cm    有點像蠶寶寶那種
若是菜蟲也太大隻了吧?!
馬上叫服務生來看          他看了後馬上道歉並把那鍋湯拿走
說再給我們一鍋新的
但我們深怕他又拿一樣的來          so決定直接改點別的
最後就變成兩碗石鍋拌飯啦
不過咧     偉慈的還多了一顆荷包蛋喔  
 
服務生說是招待的       並不停跟我們道歉
噗~~~~~~~飯裡已經有蛋啦          為何不直接幫我們打折就好XD
不過看在他們還蠻有誠意道歉就別刁難人家了
飯還沒拌時

青菜還蠻多的吧      加分
我為了要吃到很多鍋巴還刻意晚點才開始拌

不過我想是它們的鍋不夠熱            我拌的時候都沒聽到劈劈啪啪的聲音
自然就沒啥鍋巴囉          可惜
牛肉超少          我印象中只吃到一口就沒了
不過怎麼樣都還是比我家附近的那間賣的好吃
我想重點是在於用的辣醬             國外吃到的都比較香甜
台灣吃到的感覺都不道地          只有顏色而已
聽小宇說他同學家裡開的韓國餐廳不錯吃          下次去捧場一下
希望可以找回國外吃的美味

今天天氣不是很好          很早就天黑且飄著毛毛雨
我們後來根本是衝回飯店的吧            因為要躲雨
怪的是回房沒多久兩人居然都覺得肚痛想拉肚子
後來也真的都拉了
我直覺想到是今天吃的韓國菜不乾淨
偉慈說應該沒那麼快          說不定是昨天後來打包的燒臘壞了
其實我沒差             偶爾拉一下才會覺得身體輕盈阿          哈哈


你說台灣也下雨      希望你沒被淋濕
真想趕快回家幫你燙襯衫....
I   miss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