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佈答案囉~~~
就如標題所說       我人在紐西蘭北島的奧克蘭啦

在路邊隨手拍了些照片
樹葉都變橘色了               很有秋天的fu吧

左邊那棟建築就是我們的鳥飯店
我喜歡中間那棵完全變了色的樹         因為它的顏色好像柿子XD

感謝表弟情義相挺            還願意猜我在哪
不然我還真是丟臉丟到家了


今天是來到奧克蘭的第三天了
還有兩個整天.....

今日去逛了之前和愛咪每天報到的DFS  
沒打折還真是難買阿..........有些東西甚至比台灣還貴
但大陸人還是買的很爽快
買LV都直接付現的       真是大器
本來看中了個Burberry的包包 才兩萬多
不過跟偉慈討論的結果覺得它有點太大          應該不是很實用
so就沒把它提回家了
很快地就把DFS給逛完         順路到最熱鬧的Queen St.逛
結果更是難買 且連我最愛買的牌子這季衣服都醜到不行
突然覺得這趟怎麼飛的這麼省           好不習慣阿....

晃著晃著順便尋找了一下學姊大推薦的燒臘店
居然輕易地就給我找到了!
午餐就在這裡解決囉
店名是得記燒臘          在巷子裡但不是很裡面

menu上大約有上百種菜可點
看的我們眼花撩亂 越看越餓
最後兩人都點了燒臘類
偉慈點的是燒鴨飯

一上桌時我們兩個都要嚇傻了
超級大一盤的啦!!!!!!!!
我的叉燒飯也是

看看那快滿出來的叉燒~~~~~~忍不住馬上開動啦
我們兩人還把彼此的肉各分一半         變成雙拼飯XD

相較於老娘家附近那人滿為患的旺旺燒臘
這裡的肉至少是旺旺的四倍多             雖然要價也是旺旺的三倍以上
但整個就是比旺旺好吃一百倍阿!!!!!!
且白飯上淋的湯可以自行添加            不用怕沒味道
上次吃旺旺實在是嚇到我              還以為現在的燒臘店不流行淋湯了咧
怎麼會那麼沒味道啦~~~~
得記的叉燒肉超夠味             甜鹹適中          是我最喜歡的那種
不過因為它的份量實在是太大
最後我們都剩一半吃不完               

裝外帶盒時整個又跟一個新的叉燒飯一樣阿
哈~~~~~真棒 點一份抵兩餐耶 XD

回飯店的路上又去買了麥當勞的蛋捲冰淇淋來吃
這裡的比較大耶
但價錢只要0.5紐幣       大約台幣13元
吃起來都一樣很好吃     哈      所以再冷我都要吃



很努力在這無聊的地方找事做的我

希望你跟我一樣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