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終於記得帶相機去拍ミルク啦~

ミルク是我的美甲老師的狗狗                    現在大概兩個月大吧                      是小女生喔!

比起之前剛來時牠長大了好多
就像小朋友一樣長超快的

ミルク的臉總是一副無辜樣

就是這個無辜臉讓店裡每個人都超喜歡牠的~

牠到今天才要去洗第一次澡
so看起來不是很白很乾淨

但大家都被牠的無辜臉給騙了
其實牠是店裡不折不扣的小霸王!

一逮到機會就開始咬咬咬

什麼都要咬

在我懷裡有夠小一隻的

小壞蛋一枚

大家的手應該都一堆咬痕吧.....
另外牠最愛的就是大家的腳

偷偷說一個
ミルク的秘密
就是........牠超愛吃店裡客人的腳皮.........!!!!!!
我都說牠是店裡的行動吸塵器.....哈                  

ミルク總讓我想起以前剛來我們家的COCO
就是這麼小小一隻                調皮到不行
但也最惹人疼愛

害我又更想要養狗狗了~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