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30               ミュカ 離開了媽媽&兄弟姐妹加入了我們家
她的名字是ミュカ            寫成英文是Milka
是一個我小時候很愛吃的巧克力的牌子

它的代表圖案是一隻乳牛
我覺得跟ミュカ 的花紋很像           so就決定這麼叫她

ミュカ是老娘公司的學姊家裡的母貓咩咩生的
咩咩生了4隻小貓

兩隻白色          一隻花花                 另一隻就是我的黑白
ミュカ 

ミュカ 並沒有遺傳到貓爸爸的摺耳

和咩咩一樣都是立耳

有沒有摺耳對我來說都一樣可愛~

比起其他的兄弟姐妹
ミュカ不喜歡親近人又怕生

所以很難得到原本主人的寵愛
養了兩個多月牠都還是不給主人抱
不過我一看到牠就覺得牠超特別的
牠臉上的賓士花紋很明顯   

雖然ミュカ現在還不到3個月大
但醫生說牠體型實在很像4.5個月的貓了

應該是牠之前吃得太好            
是個很強壯的小女生

ミュカ還真的蠻貪吃的
而且很挑食都只吃罐頭跟起士片~真是會享受
馬麻說牠一天伙食費應該花的比我還多吧XD

我是不會刻意要牠減肥啦
但也不能過胖像咪寶一樣肚子都垂到地上了XD

ミュカ的睡臉有夠可愛
不過牠卻是個不折不扣的小惡魔
昨天晚上睡覺時牠瘋狂地叫跟大玩
我整晚都被牠吵得幾乎沒睡
然後我們一起床牠就開始悠哉地大睡............

好邪惡的傢伙...................

但儘管如此還是沒辦法不疼牠
唉.....我也被制約啦~
我只有一個小小願望
就是希望ミュカ快點認我當主人               每天跟我撒嬌
應該不難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