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7才是老娘真正的生日
其實今年老娘已經堂堂邁入29歲
依照中國人的習俗
據說逢9的生日最好不要過
否則可能會遭遇不測or.......
不過老娘從美國回來的好兄弟可不信這一套
而我也因為實在想不出還能在老娘生日變出什麼花樣
so就決定為他辦個特別的生日party
時間則是提前在7/22(三)晚上             因為隔天老娘放假          才能把他灌醉阿!!

party的地點我找了超久
撇開老套的錢櫃跟夜店
我prefer在motel或飯店辦               因為降大家能玩得比較自在結束後也不會有空虛感
找了好幾間知名的motel                最中意的是大直的wego
不過wego辦趴限制超多             8800三小時且還規定要在午夜12點前結束            
12點老娘也才剛下班咧......那還玩個什麼鬼阿  
其他能辦趴的motel也大多在台北縣中和或土城一帶
一方面有點太遠             另一方面有家還不錯的也被訂滿
唉~只能怪我太晚開始計畫了啦

最後我選了之前曾經在那辦過轟趴的亞太會館
是兩廳一房的27坪大房間             
雖然最後party很成功             不過關於亞太會館各種機車的行徑就不贅述
總之如果大家要辦轟趴                  還是選台北縣的那幾間motel吧!

說實在老娘的朋友實在不多
so女生全都是我的姐妹們

大家都還跟老娘蠻熟的啦~也算是朋友了咩
這天我只有規定女生的dress code            是夏日海洋風
本來我要穿的是老娘之前送我的一件洋裝
不過當天換穿的時候衣服被我拉壞整個變很鬆            無法再穿
休樣整個沒遵守dress code                 不過看在她義氣相挺待到最後就不計較啦~呵

感謝老娘的兄弟Fred & 小底迪 Paul

超有義氣的兩位好朋友
Paul底迪是超級懂事的乖孩子              
下次回來他說要介紹金錢豹老闆的兒子給我們認識......一起去打一折喔~哈哈哈

另外還感謝Paul帶來的朋友Nick & 喝酒從來沒在怕的龍哥

Nick先生很好心地在一開始幫我佈置現場
雖然後來全都掉光了~噗~

龍哥超會喝            還幫我擋了幾杯酒~
不過他也抵擋不了酒精濃度75%的大麻酒 整個大吐在地毯上.......好噁阿~

還有老娘的另一個同學小Y哥

雖然小Y哥的字很醜沒人看得懂XD                but遊戲還是很好玩啦~哈

中間最妙的是還來了一位黑人朋友T
中文超好的啦 ~好有趣喔
我們玩遊戲的時候規定不能說英文讓他超痛苦           拼命喝酒XD

這天我居然神奇地沒喝醉~只是感覺整個人累到了極點
為了把生日趴辦好我可是失眠了好幾晚呢~
還好最後party很成功                 我的努力總算沒白費



7/27老娘生日當天
下午范麻就打給我說她想幫老娘買個蛋糕
so就在85度C選了一個八吋的巧克力蛋糕

話說這已經是老娘這次生日吃的第三個蛋糕了!!!!哈~且都是85度C的!!!!
而且蠟燭也都是問號!!!XD

蛋糕還蠻好吃的喔
連ミュカ都想吃~
不過貓咪是不可以吃巧克力的~殘念です~
老娘很大方地把第三個願望送給了我            哈哈~謝謝壽星


一連串的生日慶祝還沒結束
7/30這天晚上我們和老娘的拔麻還有弟弟&女朋友一起去吃君悅慶祝
下午我們先去弄了頭髮

我染了新髮色                  副店還幫我很神奇地用離子夾捲頭髮                  超級厲害的!!!!
這天為了搭配我媽咪的上衣穿了很誇張的蓬裙
這身打扮騙了好多人 居然有人說我一副學音樂學很久的樣子             哈哈哈~

已經一陣子沒來吃凱菲屋了
晚餐的菜色比午餐豐富

我最愛的燻鮭魚還是一樣超好吃~

肉類最好吃的是羊排

烤牛肉跟豬里肌都很肥                      不太好吃~

這次甜點快把我嚇死                   全都是芒果系列!!!!!!!!                      本人我超怕芒果的..........

最好吃的是起士cake             好濃好濃~
還有不能不吃的莫凡彼香草冰淇淋                    跟綠色小熊軟糖好搭阿!!!


最近也許是走到了老娘的生日月
所以老娘業績做超好的
一度還爬到全公司前五名喔!!!好厲害好帥氣阿!!!!!
不過荷包賺飽飽之餘               也不能忽略身體健康阿~一直感冒還傳染給我........可惡!
29歲這年我祝親愛的老娘能夠健康平安 事業順利業績長紅                    每天都開開心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