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了卡布里島上

接下來是午餐時間              用餐的地點在山上                
上山有兩種方式:搭車或坐纜車
這一段路程我們是搭車                   不過卡布里島上的路不大              所以我們要坐更小的巴士
雖然我們團員人數不多 但還是分成了兩台車

路邊停了好多招攬遊客的taxi

這裡的taxi也是白色耶                   是不是跟法國的一樣?(我是看終極殺陣的啦)
而且後座還可以開敞篷耶!!好有度假fu喔~


乘著小小巴士上山的路程不遠
大約10幾分鐘就到了
在這裡我們多了一位當地女導遊(好像叫瑪麗亞@@)
據說是當地政府的規定              為了保障當地人的工作權所以觀光團都要搭配當地導遊
其實這位女導遊比較像是伴遊           她完全沒有跟我們介紹任何東西
不過到了餐廳或是之後搭船買票好像都是她去溝通的
且拿波里或是卡布里島的治安據說不是很好              有當地人帶路也比較令人放心

今天午餐的餐廳我完全找不到店名
一方面是我忘了拍         因為餐廳很隱密        要穿過了小巷子才走得到
另一方面是我看了很多其他誠翔團員的遊記           他們去的餐廳跟我們這天去的不一樣
所以真的不是我不用功啦            或許哪天找到了店名我會再補上來

這間餐廳有很大的透明玻璃可以看海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有不少客人了             看海的位子也沒剩幾個
每張桌子都不大 最大的也只能坐6個人
所以我們團分成了三桌              領隊阿立跟瑪麗亞小姐一桌

我們的位子既不能看海還要被太陽曬      
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後來我們這桌食物剩好多喔                 太陽大到吃不下啦~~~


因為下午還有行程所以今天中午沒有紅酒或白酒
不過可樂汽水或是啤酒都可以隨意點

前菜是一人一盤的生菜沙拉

在這裡吃到的生菜沙拉都沒有平常台灣人熟知的那些醬料
大多都是加了橄欖油灑點鹽而已                 擠上檸檬的風味也很棒               酸酸的很開胃
檸檬也是卡布里島的名產               所以在沙拉上看到它也不意外
我很愛這種清爽的調味             回台灣後還馬上跟老娘跑去買了橄欖油拌沙拉吃呢

今天的主餐有兩種               都跟海鮮有關
想當然爾           來到海島海鮮當然是最新鮮盛產的囉~
首先是一人一盤的海鮮燉飯

看起來不太起眼的燉飯                 但其實海鮮味很濃            不像有些餐廳處裡的都是蕃茄醬的味道
這裡的燉飯也不是很濕潤的那種             吃多了也不會膩
看到義大利麵以外的料理我都很興奮                別再一直餵我吃麵啦~~~

然後是兩盤的海鮮披薩

披薩上滿滿的海鮮:有花枝,章魚,蛤犡,淡菜還有蝦仁
這是我們來義大利第一次吃到披薩呢
餅皮絕對是純手工                因為他們的廚房是開放式的                我有看到師傅在那揉阿甩的
而且還有看到師傅正在切一隻隻超大的章魚!!!        
餅皮偏薄         搭配上起士蕃茄醬和滿滿的餡料~太過癮了!!
回台灣後我再也沒吃過這麼好吃的披薩!             
可能燉飯不小心吃太多           披薩我吃一片就不行了.......眼大胃小真是沒口福阿~~~~
 
不過我的胃裡永遠有個位置吃甜點

甜點是很硬的冰淇淋!!
還好太陽很大所以它融化得也快
這應該算是提拉米蘇口味的冰淇淋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Gelato

吃完午餐我們要在卡布里島上散散步囉~let's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