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的第一個行程是卡布里島漫步
領隊阿立帶我們走到溫特伯一世廣場
這裡有很大一片像是瞭望台的地方
可以從高處欣賞卡布里島的港口風光

好美好美阿~~~~遠遠的還能看到另一片陸地
不知道是不是拿波里?


卡布里島昔日也曾是古羅馬皇帝奧古斯都最流連忘返的渡假勝地
在這裡拍的照片背景幾乎都是藍藍藍
上帝似乎把世界上最美的藍色都給了這裡


在這裡我們能停留的時間不算多
因為海景實在太美了所以我們花了不少時間在拍照

今天我也幫老娘搭配了藍色的花襯衫喔
跟這裡的美景實在太搭了!


因為還沒去希臘體驗號稱最美的藍白世界
所以卡布里島的海景目前暫居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義大利人的美感彷彿是與生俱來             再平凡不過的房舍都能跟周遭的風景融合成一幅畫


這座鐘塔應該是溫伯特一世廣場的地標
附近沿著坡道兩旁有很多的商店跟精品店
不過沒有我特別想逛的牌子
只有一間最吸引我的目光

粉紅色的CLAUDIA家飾店
我也好想擁有這樣一家小店阿~也要取跟我同名的Claudia

短暫的自由活動時間很快地就結束
接下來我們要搭乘纜車下山
領隊阿立已經事先幫我們買好票了

纜車票好便宜阿          只要1.6歐元
車票上的圖案是我們搭環島船時看到的有洞的岩石

車廂可以容納蠻多人

只有站票喔~
車程大約10分鐘  
感覺這纜車就只是一般的運輸工具           沒有甚麼欣賞風景的功能

下了山之後還有一段時間才要集合
我們就在碼頭邊的商店街逛逛
大部分的店都是紀念品
很多都是賣跟檸檬有關的商品
這裡的檸檬酒很有名            我們最後雖然也有買
但不是在這裡買的......哈~

我們是隔天在家樂福買的XD
因為本來沒有特別想要             後來又覺得沒買好像有點可惜
不過買回來到現在都還沒喝 一直冰在冰箱裡
檸檬酒的酒精濃度不低 竟然也有32%呢!
我可能喝一杯shot就不行了吧.......

本來在商店街逛得意興闌珊
但後來被我發現一間鞋店
裡面賣的都是很像TOD'S豆豆鞋的鞋款
而且顏色好多 有麂皮也有一般皮面的
我一時整個眼花撩亂          每雙都想買阿~
不過也不是每一雙都有我這大腳人的size
最後我挑了一雙很奇特的顏色........

大家都說是芋仔色                齁~我就覺得它很特別很可愛嘛!!
試穿的時候就覺得皮質很軟很舒服
一雙50歐元            雖然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品牌

但是看到made in Italy就覺得很安心.......哈~
後來回到台灣我才真正開始穿它
穿出去第一次就覺得.........我怎麼沒多買個10雙阿??!!!!!!!
一穿上腳的時候是有點鬆鬆的           但之後可能隨著體溫鞋子竟然會自動包覆著腳
好像跟腳融為一體             穿起來好輕盈
鞋底也跟豆豆鞋一樣有一顆一顆的豆豆            舒服又耐走
老娘一直聽我嚷嚷有多好穿多好穿都說我當時怎麼沒幫他挑一雙
真的真的好想再擁有幾雙阿~~~~好,下次來看藍洞時我一定要再來買!!!
老闆等等我啊~店一定要一直開下去

在鞋店花了太多時間             集合的時間又一轉眼到了
接下來我們要再度搭船往阿瑪菲海岸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