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8/16              老早以前就定下來的這一天
是我們認識了10年的高中同學阿猴林昀平先生的大喜之日
當然是絕對不能缺席囉!!!

為了這天我可是從禮拜一就開始不熬夜不喝酒     
從頭到腳都要完美阿~ 


特地去洗頭&上捲
粉紅洋裝也是事先準備的                   全新沒穿過喔
美麗的法式指甲還是燕子老師特地幫我做的
她說身為她的學生當然不能丟臉囉~~~人真好
不過我這麼慎重其事似乎顯得我這人太over
因為宴客的地點是阿猴在龍潭的家
也就是........非常淳樸的鄉下的地方哪~

(婚紗照搭配背景的田園風光.......超酷阿!)
早知道我就穿個褲子+converse就好
因為高跟鞋整個會插在泥地裡且穿裙子被蚊子咬好慘.........
不過大家也說:不over就不是小孟阿!
也是齁                  我也無法忍受自己不over阿~哈哈

已經不知道幾年沒吃辦桌了
超級懷念的啦

昀平家魚池對面的空地還真大
據說這天席開60桌喔
大部分應該都是龍潭的鄉親朋友吧

另外因為阿猴家是客家人
so一進去就放了一桌客家麻糬

真的很久沒看到這些東西了呢~

不過最出乎我預料的
是講話超辛辣的主持人大姐&清涼辣妹歌舞團阿

該怎麼說這個主持人大姐呢.........妙語如珠嗎.....?????????
她一直不停地講出一堆充滿色情暗示的雙關語
且每句都有押韻喔
不過最厲害的是她可以一次三種語言同步翻譯:客語,台語,國語                偶爾還穿插一些英文咧
真是太驚人啦~

清涼歌舞辣妹真的有脫衣喔
不過底限是bikini
前面幾個臉都超老的                          還有點肥
最後兩個就很年輕且身材超好的                   可惜我沒拍到~

不過我們的新郎新娘似乎對這一切相當錯愕

應該是家長安排的吧
唉~沒辦法                    為了感謝爸爸媽媽當然是一切聽他們的啦~

雙方的家長都來啦
我最受不了這一幕了                  每次看到這畫面都好想哭喔~
完全不敢想像我自己的婚禮時我會哭的有多慘耶...............

除了吵鬧到不行的歌舞表演
阿猴的好兄弟11屆的男幹部們也準備了當今最火紅sorry sorry

很糗的是張一休先生忘記動作害大家得重來一次
張一休阿~你真的是數十年如一日耶               跟以前一模一樣阿!
出包大王阿~哈哈哈

不過要是張一休沒出糗就不好笑了嘛
男幹部們都辛苦啦               為了婚禮他們幫了超多忙               連吃東西都只能站著吃呢

辦桌的菜色免不了大魚大肉

不過我最在意的就是有沒有佛跳牆啦!

雖然裡面的料不多 但終於吃到久違的佛跳牆我超開心的~

另外飯後甜點當然少不了傳統的蛋糕啦

我超愛吃這個的耶~嘿嘿
比什麼幕斯蛋糕之類的好吃多了!

酒席大約到9點左右結束
最後也是我們的照相時間

11屆的女幹部們
有兩個在國外沒辦法來              真可惜~
希望下一個結婚的是女生啦~呵呵

男幹部們全都到齊

幾乎所有人都胖了吧.......哈
好像只有宗儒瘦了耶
男生們的中年危機也要開始了嗎???XD

光是野天的幹部們就來了20幾人吧

真的是個溫馨又團結的大家庭耶!!

排了好久才終於等到和新郎新娘拍照

新娘今天真是超辣的~嘿嘿 林昀平真有福氣阿.....
以前總是一副玩世不恭模樣的阿猴                
頓時讓我感覺像個超成熟穩重的男人
能在30歲以前就找到共度於生的另一半
身為我們11屆的第一人
我相信昀平一定能給這個新家庭幸福的
祝這對神仙眷屬同德同心           永浴愛河
你們的小baby一定會超可愛健康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