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小卡是我的最愛~
白紗好美              超級無敵浪漫的!!!!

這張兩人都好可愛
感覺好像是兩小無猜的學生
沒想到都要結婚了......時間真的過好快.....

去年10月多惠淇就通知我說她今年3/21要訂婚了
我當時超級驚訝
沒想到一轉眼               惠淇跟peta這一對居然也交往八年了!!!!

距離我上一次參加婚禮也已經三年咧!
因為沒什麼經驗所以一直到處打聽些注意事項~搞得自己好緊張
明明要結婚的人就不是我阿XD
不過我有很用心的置裝喔

小禮服,鞋子,珍珠髮圈&項鍊都是特地買的耶         

訂婚宴的地點是在竹北的一間日本料理餐廳
本人我超級久沒去竹北了
畢業前的竹北就蓋了不少新房子
現在聽說又變得更方便
惠淇的新房子也買在這裡呢!
筵席是中午12點開始
我們大約12:10左右到
一到那就有人叫住我名字           我嚇一大跳阿~因為眼前的女生我完全沒見過
我一直很心虛想說她是不是我們哪個同學而我很失禮地忘記人家的名字
不過後來聽說她是惠淇的妹妹
真是太有心了啦~居然都有事先做功課~呵呵

一到那當然是想先衝去看今日最美麗的新娘啦~~~~~

紅色的禮服讓整個皮膚看起來超白的
還好我們還不算非常晚到                可以跟新娘拍到照 ~超開心的          
不過比起其他同學我們還是算很晚到的
沒辦法咩~林口到楊梅那段超級塞的~想快也沒辦法~~
所以我們幾個就跟惠淇竹女的同學同桌囉   

桌卡真的好精緻阿~
難怪我們的新娘說一定要回收了

坐下沒多久就開始播新人回顧的影片

我對這個超沒抵抗力的耶
只要看到小時候的畫面配上感人的音樂我就好想哭喔~
還好今天完全沒有家長致詞之類的
那也是我最受不了的
一聽到爸媽有點哽咽的聲音就超催淚的啦~~~

想不到我們的同學來了好多好多人喔

除了這桌另外還有一桌也是
大概來了快20人吧!
其中還有一個也是帶了老公來
我們班已經有3個人結婚了耶~搞不好其實還更多只是我們不知道而已.....

新郎新娘終於進場嚕~

惠淇脖子上的金項鍊超大的啦~~~一臉幸福
新郎也笑得好開心呢
羨慕死了~

宴席的料理主要都是海鮮類
其實菜都還不錯 但我們都幾乎在聊天拍照沒有很認真在吃

抹片也好一陣子沒見到了
紀光先生更是久.......
周阿瑩的頭毛怎麼突然變那麼黑阿???


社長大人整個變超美超有女人味的阿~
而且開車技術超級棒又是超級強的日本業務~太厲害了!!!!

中場新娘又換了一套禮服
這次是水蜜桃色的禮服

而且還發玫瑰花給大家喔~

謝謝社長幫我拿了一枝~

拍起來很美呢~充滿幸福的玫瑰

接著就是新娘沿桌敬酒的時間

我們的死黨幾乎都到齊了
真希望林愛鳥也在阿!!!!!!!!!

好久沒見到的姿蓉跟美序


Viola & 雅筑

雅筑有帶男朋友來呢~聽說男友也是新郎的同學
我們系跟電控好有緣喔!

離開前一定要來張大合照

可惜這不是所有的同學
不過也是超級珍貴的合照呢
能見到這麼多同學               今天真的很值得!

趁還沒很多人走我先衝去跟新郎新娘拍照

幫拍的專業攝影師還會指導動作咧~~好專業
我感覺我們的新郎新娘都是滿面春風       超級幸福洋溢~
愛情長跑八年            終於修成正果
這對我來說好夢幻阿~雖然無比羨慕但又對自己感到悲觀......哈
因為總是有種自己還在原地踏步的感覺

來看一下喜餅吧~

滿滿喜氣的大紅色
是奇華的耶~他們的月餅超好吃的!
但喜餅我是第一次看到                 
之前家裡的那個是空盒        早被我媽他們吃光光啦XD

最值得紀念的是這個

文定之喜的貼貼

紙盒打開後是大紅色的鐵盒

本來我猜裡面是傳統的中式大餅
沒想到居然是西式的餅乾呢

聞起來就超級香的~
我跟老娘都有吃了喔~呵呵~好好吃~    我們的新娘好會挑喔

喜糖當然也是一定要吃的

新人的喜氣一定要沾一下的~
希望身邊的人也都感染到他們的幸福             
趕快也結婚吧~哈哈~

結束後我們又到金山街那的咖啡館續攤
就以美麗的愛心拉花做個ending

祝惠淇&Peta先生       白頭偕老     早生貴子

等新居落成一定要找我去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