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快樂

雖然我遲到了但還是要補一下
希望那天有情人或沒情人的都過的很快樂喔~


情人節前我就跟老娘說好
今年我們都不要送禮物
因為我想他的禮物想到頭都快破了
還是不知道該送什麼好
so 最後我們決定不要特別慶祝這一天
而是再找別的時間去吃大餐&出去玩
不過心機很重的老娘還是趁著我睡覺的時候偷偷準備了surprise

2/14      這天我又睡到了下午
老娘一副早就起床的樣子
很興奮地跟我說他幫我買了卡多利的起士麵包
還說有個小要送我
我剛醒來迷迷糊糊的            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只見老娘興沖沖地跑到外面拿了一大袋東西進來
我看到紙袋口露出的盒子就猜倒是什麼啦
就是我前幾天一直嚷嚷要吃的啦~~~
起因就是前幾天的料理東西軍在比賽甜點
裡面出現了一種極品的草莓---甜王草莓
我看了一直大叫好好吃好好吃
老娘就真的衝去Jason's 買
齁~有夠貼心的啦~害我好開心~
老娘真是我的多拉ㄟ夢耶!XD

裝草莓的紙盒好大

包裝的很漂亮呢

貼標上的價錢都被弄掉啦....

上面寫的是甜皇草莓咧
大部分都是翻譯成甜王啦

我有稍微google一下甜王草莓的資料
"甘王草莓"(季節限定,2月~)是日本福岡縣實驗場試驗五年成功的新品種草莓。
福岡向來是日本草莓的大產地,"甘王草莓"是近年積極推廣的新品種,兼具香味、甜度、色澤以及硬度。
依其濃艷的紅色色澤,大粒飽滿的果實以及高甜度的特色,
取あかい鮮紅(Akai)、まるい圓潤(Marui)、おおきい大粒(Ookii)、うまい美味(Umai),
取此四字的第一音,組合而成的名字「甘王(Amaou)」,特徵是十分濃厚且高級的香味。 
將新鮮的草莓果實放入口中,立即汁液四散,嘴裡滿是甜美口味。
含有許多維他命C,只要五六粒,就可供應一天所需的攝取量。
並且含有木糖醇,可抑制造成蛀牙主因的轉糖鏈球菌
 

ps.在google的同時也查到了Jason's的網頁
     不小心看到這一盒的價錢..........oh my......真的好高級.........
     謝謝老娘~

每一顆草莓都好紅好漂亮

而且又很大一顆!
拿10元硬幣當比例尺          大顆的大概比兩個10元硬幣還大

兩小盒加起來共有20顆草莓
九顆一盒的每顆都比較大

另一盒有11顆但就比較小一些


我先洗了大顆的這盒來吃
之前看三宅先生試吃這草莓時用那誇張的表情叫著"あまい~~~~!!!!"
一直很懷疑到底有沒有可能這麼甜阿?

我挑了一顆愛心形狀的先來吃

挖~~~~~~~真的會忍不住叫出あまい~~~~阿!!!!
雖然甜但又不失草莓的滋味
好好吃喔!!!!!!!
每一口都超幸福的~真的是極品啦!

相較之下我送老娘的整個很沒誠意XD

是舊振南的烏豆沙餅&鳳梨酥
還是我跟愛咪他們出去的時候買的.....呵呵....老娘氣炸了吧

情人節大餐我們是2/15才去吃的
因為降就不必屈就於難吃又昂貴的情人節套餐
不過說實在的Lawry's讓我們有點失望
食記之後再補上


再次祝大家


 
甜王真的太美味太好吃了~~~~~謝謝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